亚马逊告诉员工在家工作,如果他们能。仓库工人不能

2020年3月12日,11:45点UTC

在冠状病毒暴发的担忧,亚马逊已要求员工在家工作,如果他们的工作允许——政策不包括仓库工人和司机。

在线零售巨头周四透露其更新在家工作的指导。之前,该公司只要求员工在特定的工作办公室,包括在西雅图和旧金山海湾地区,待在家里。

修改后的政策并不适用于大多数仓库工人或交付司机无法完成他们的工作远程

“我们继续与公共和私人医疗专家密切合作,确保我们正在采取正确的预防措施随着形势的不断发展,“亚马逊发言人在一封电子邮件中表示。“因此,我们现在建议我们所有的员工在全球范围内都能在家工作到3月底。”

其他大型科技公司实现在家工作的政策包括谷歌,Facebook、Twitter和Salesforce。然而,他们没有大零售业务,要求仓库人员。

亚马逊还表示,周三在一篇博客文章中,任何员工“诊断出患有COVID-19或放入检疫将得到两周的工资。“时薪员工生病但不是诊断出患有病毒有资格获得无薪休假在3月底。

欧宝球网站更不可不读的故事欧宝竞技ob:

谷歌涂鸦庆祝国际妇女节
日益增长的冠状病毒重对苹果的威胁
当将PlayStation 5, Xbox系列X首次亮相吗?
- - - - - -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招聘新的宇航员第一次在四年
看:2020年最好的耳机:苹果AirPods Pro和索尼wf - 1000 xm3

赶上
数据表,财欧宝竞技ob富的每日消化技术的业务。

阅读更多欧宝球网站

人工智能 Cryptocurrency Metaverse 网络安全 科技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