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yptocurrency 投资 银行 房地产

美联储重启商业票据工具来帮助市场

2020年3月17日,下午3:17 UTC

美国联邦储备理事会(美联储,fed)将重启金融危机时期的计划,帮助美国公司借通过商业票据市场后,受到相当大的压力”由于冠状病毒大流行。

中央银行使用应急部门建立商业票据融资机制与财政部长批准,根据美联储周二发表声明。财政部将提供100亿美元的信贷保护从其外汇平准基金。

“通过提供短期信贷,商业票据融资机制将帮助美国企业管理他们的财务状况通过这个具有挑战性的时期,”财政部长史蒂文Mnuchin在另一项声明中说。

美联储表示,它将提供融资专用车辆,购买A1 / P1评为合格的公司的商业票据,和购买将持续一年,除非美联储扩展程序。

定价将基于当前三个月隔夜指数掉期利率加200个基点,和每个发行人必须支付设施费用等于10个基点最大的商业票据SPV可能的。

一步之际,世界各地的中央银行和政府推出紧急流动性措施对市场和经济刺激计划旨在缓解冠状病毒传播的影响。许多经济学家说,病毒引发闭包和国家锁定正在全球经济衰退的可能性越来越大。

周日美联储将利率降至接近零,与其他央行宣布提高美元互换安排,并表示将购买至少7000亿美元的美国国债和抵押贷款支持证券,以确保市场运作,保持信贷流动。

在金融市场中,投资者涌入的现金和其他安全威胁要否认公司短期贷款的重要来源。公司商业paper-IOUs频繁问题,通常在不到270天成熟基金日常费用,如租金和工资。

美联储推出设备再次揭示了项目在2008年10月金融危机最严重的时候,因全球信贷市场冻结。当时,公司更依赖于短期贷款和危机使得不少工业巨头争夺现金。欧宝球网站

欧宝球网站更不可不读的故事欧宝竞技ob:

- - - - - -如何准备你的个人财务状况吗为冠状病毒的经济衰退
-为什么世界股市一直安静上周
——美联储做出了一个大胆的举动安抚不稳定的市场。但它是足够的吗?
-为什么返回ceo通常是坏消息公司的股票
休眠贝宝回到信用账户伤害信用评分

订阅《财富》杂志欧宝竞技ob牛表严肃的金融新闻和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