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tGPT通过了沃顿商学院MBA考试,它仍然处于起步阶段。一位教授敲响了警钟

2023年1月22日,44是UTC
微软的名称和标志是上图智能手机屏幕显示ChatGPT这个词
ChatGPT微软的支持,只会变得更好。
Jakub Porzycki-NurPhoto通过盖蒂图片社

ChatGPT高中老师大为震惊,他们担心学生们会使用——或者其他新的人工智能工具欺骗写作作业。但问题并不停留在高中的水平。宾夕法尼亚大学的沃顿商学院,教授基督教Terwiesch一直想知道这样的人工智能工具对MBA项目。

本周,Terwiesch发布了研究0b足球论文在他证明了ChatGPT上执行一个典型的MBA核心课程的期末考试,运营管理。

人工智能聊天机器人,他写了:“一个了不起的工作基本操作管理和流程分析问题包括那些基于案例研究”。

也有缺点,他指出,包括能够处理“更高级的过程分析问题。”欧宝球网站

但ChatGPT,他决定”,就会收到一个B B -年级考试。”

”在其他地方,这也表现在法律文件的准备,有些人认为,这项技术的下一代甚至可能能够通过律师资格考试,”他指出。

“ChatGPT不会消失”

当然,ChatGPT“只是处于起步阶段。”作为亿万富翁企业家马克本周古巴指出采访中不是一个机器人,一个人工智能通讯。他补充说,“想象一下GPT 10将是什么样子。”

康奈尔大学的安德鲁•Karolyi院长的SC约翰逊学院业务,同意,告诉金融时报》本周:“有一件事我们都知道肯定是ChatGPT不会消失。如果有的话,这些人工智能技术将继续变得更好,更好。大学教师和管理员需要投资教育自己。”

特别是软件巨头微软在考虑在OpenAI投资100亿美元,ChatGPT背后的风险最初的10亿美元的投资后,几年前。和谷歌父母字母表的应对措施是将资源投入同样的工具回答的挑战,它担心这可能损害其在搜索领域的0b足球霸主地位

所以人们,包括MBA学生,将使用这些工具,喜欢还是不喜欢。

”在我的脑海里,人工智能不会取代人,但人们使用人工智能将会取代人,”卡拉·威廉姆斯,ETS产品创新实验室的负责人,这提供了一个工具,可以确定人工智能生成的答案,告诉

Terwiesch,介绍他的论文,指出电子计算器的作用对企业——表明,类似的事情也会发生在像ChatGPT工具。

”之前,计算器和其他计算设备的引入,许多公司雇佣数百名员工的任务是手动执行数学运算,如乘法或矩阵反演,”他写道。“很明显,现在这样的任务自动化,和相关技能的价值大大降低。以同样的方式任何自动化的技能教给我们的MBA项目可能会降低MBA教育的价值。”

学习如何导航,加强信任与信任的因素,您的业务每周时事通讯检查什么领导人需要成功。在这里注册。

阅读更多欧宝球网站

人工智能 Cryptocurrency Metaverse 网络安全 科技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