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雪是一个病毒呕吐者”:卫生官员关闭这个奥地利阿尔卑斯山村冠状病毒的恐惧

由其活泼的声誉,吸引游客喜欢挤进Kitzloch酒吧喧闹的音乐和填充日耳曼人的食物度过了漫长的一天后奥地利阿尔卑斯山的山坡上。

下一个缆车站和便利Tripadvisor上享受顶级痕迹,这是一个繁荣的滑雪的一部分场景Ischgl的提洛尔人的村庄。

然而电话置之不理,其网站上已经黑暗的消息传出后,after-ski酒吧和餐厅以及其他在冬天度假小镇可能无意中担任的滋生地冠状病毒

尽管其1600年全年居民,Ischgl似乎扮演了重要的角色在整个欧洲传播病毒感染旅行者回到国家一样遥远的冰岛和挪威。

奥地利国家日常说话Der标准,提洛尔人的病毒学家罗伯特Zangerle提供了直言不讳的评估他认为负责繁殖感染:“滑雪是一个病毒呕吐者。”

封闭的滑雪杆是3月13日,2020年,在蒂罗尔Ischgl,奥地利,因为冬季结束了今年早些时候因为冠状病毒的流行。奥地利收紧了冠状病毒反应,宣布关闭不必要的零售企业,暂停飞往法国,西班牙,瑞士,在蒂罗尔和锁定两个西方社区尤其是冠状病毒的影响,Paznaun山谷等旅游热点Ischgl Galtuer以及圣安东阿尔贝格。(图片由雅各布·格鲁伯/ APA /法新社)/奥地利的雅各布·格鲁伯/ APA /法新社通过盖蒂图片社)

欧洲卫生官员已经向列表添加了蒂罗尔的红色区域与中国、伊朗、意大利、纽约和部分。自3月13日以来,所有滑雪电梯停止,和雪毛毛虫冬季结束后过早地潜伏在全国宵禁持续通过复活节。

的事件发生在Ischgl只能被描述为一个案例研究在淡化致命传染,演示当局持续低估了感染的风险而不是宁可谨慎。

第一次警告标志出现在2月29日,当十几名乘客离开慕尼黑冰岛凯夫拉维克机场病毒阳性和可疑的共欧宝球网站享一个共同的特征,他们都在Ischgl刚从度假回来。

不到一个星期后,冰岛的首席流行病学家明确推荐任何旅客已经在奥地利滑雪self-quarantine村。高级卫生官员从国家政府的提洛尔没有在那些日子里,然而,而是选择驳斥指控而不是调查他们。“从医学的角度来看,似乎不太可能的感染发生在蒂罗尔,”它的首席医疗官,弗朗茨Katzgraber说在发表的一份声明中。

与此同时,在Ischgl继续熙熙攘攘的聚会。

映射爆发

不久在丹麦当局发现大约一半的患者冠状病毒也刚从Ischgl回来。挪威是几百,根据第一个调查报告记录传输。德国汉堡大都市也记录报道80例与Ischgl好客的场景,以及病人在许多其他直辖市。

Ischgl的滑雪场所最后3月10日立即关闭,德国在两天后Kitzloch被诊断出患有这种疾病,第一个记录感染。与他工作十几个人也被感染。Ischgl滑雪场,然而,仍然开放,直到3月14日,关闭其他地方只有当维也纳实施宵禁。

谴责“贪婪和失败。Der标准,报告病例数,可以追溯到Kitzloch每天增长。根据约翰·霍普金斯Covid-19跟踪器奥地利有6703例确诊病例,3月27日,49人死亡。

订阅爆发,每日简报的故事在冠状病毒大流行及其对全球业务的影响。它是免费的在你的收件箱。

该国总理电视新闻采访中记者,国家卫生部长Bernhard Tilg坚称,没有错误一再表示,“政府做了一切正确”每次他面对的事实情况。这样的言论激怒了奥地利。

一个在线请愿书开始要求卫生部长辞职,而反对党社会民主党指责Tilg和Katzgraber“系统性失败。”马克斯•Schrems奥地利维权人士成功起诉谷歌和Facebook在欧洲法院在数据隐私侵犯,也Twitter发泄他的不满

“难以理解的地方提洛尔成功地担任了中央电晕半个欧洲中心和绝对不可忍受的政客们在提洛尔今天仍然可以怎么说10次,一切是正确的,”他写道。

“这里的病毒不产生”

Ischgl缓慢的反应已经目睹了世界各地。就像冰岛人也不知不觉地在酒吧像Kitzloch感染自己,德国天主教徒边境大量一起忙着庆祝狂欢节。佛罗里达州州长关闭两县的公共海滩后,成千上万的学生已经聚集在春假。

Ischgl市长Werner Kurz认为他是最好的知识和医学专家的建议。德国自己的权威,罗伯特•科赫研究所升级风险级别从“温和”只有“高”在本周,他引用。

“病毒不产生在这里,它被带到美国,“Kurz告知欧宝竞技ob。“我们可以做得更好?欧宝球网站可能我们检查,但局势升级。”

现在他的整个小镇是封锁,以及这个国家的其他地方。冠状病毒意味着接下来的滑雪季节和机构像Kitzloch奢侈品他不能考虑。

“首先我们必须击败病毒,那么我们可以考虑,”他说。“但我们从旅游生活。没有它,没有人可以谋生,Ischgl会消失。”

欧宝球网站更不可不读的故事欧宝竞技ob:

资料,你需要知道冠状病毒刺激检查
——最快的方法来刺激经济甚至还没有被考虑。为什么?
- - - - - -美国支付冠状病毒救助法案如何?有两个闪亮的硬币
——“伟大的停止“不如大萧条吗?
着,的领导下,一个欧宝竞技ob播客检查发展首席执行官的角色
看:美国税务期限了于4月15日至7月15日

订阅《财富》杂志欧宝竞技ob牛表严肃的金融新闻和分析。

订阅调整,我们的时事通讯的简单策略更聪明地工作和更好的生活,从财富团队。欧宝竞技ob今天报名

阅读更多欧宝球网站

COVID疫苗 重返工作岗位 心理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