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ID-19将改变整个办公室的概念:公司租赁储蓄后在家工作

通过 ob平台
2020年4月19日12:00 PM UTC

即使在美国和欧洲开始讨论如何重新开放业务,公司领导自己说,冠状病毒已经动摇了他们思考更永久的改变我们都轮班,这场危机将持续更长的时间比,永远可以重新配置整个办公室的概念。欧宝球网站

本周在采访中,跨国公司的高管们表示,COVID-19速度投掷他们未来,他们设想展开慢慢多年。和他们惊讶的是,其在线业务工作来说的可能性继续锁定的”工作自3月初以来主导。

“我们尝试在24小时,然后就滚出来,”大卫·肯尼的CEO全球数据分析公司尼尔森说。“我讨厌这个大流行。但是在尝试新事物的速度,我爱。我认为一些会留下来。”

科技退伍军人、缩放和在线协作已经没有什么新东西,他们好几个星期看着世界种族来赶上他们。一些预测工作习惯发生巨大的改变。“在某些方面你可以创造一些比前更有效和更好的,”比尔盖茨说欧宝球网站4月11日一个LinkedIn播客。

公司已经开始意识到。例如,每日上班现在看来毫无意外非常耗时的任务,更不用说对环境的破坏。

“这表明我们有很多不必要的会议和旅行,这是不可能的了,”罗伯特·沃尔特斯说,首席执行官Robert Walters集团的招聘机构总部设在伦敦,在31个国家约4500名员工。欧宝球网站“填鸭式自己在火车上每天早上八点钟吗?你不需要它。”

不必要的通勤导致高管问COVID-19后对生活一个显而易见的问题:为什么支付租金为商业空间,如果员工不需要来办公室每个工作日吗?沃尔特斯预测,一旦允许员工重返工作岗位,他们会来办公室只有大约一半,剩下的时间在家里工作已经证明了他们能做的。

“我们可以看办公空间减少了25%,因为租约到期,”他说。

同样的计算在其他公司,当他们准备重新开始。

“如果这是工作得很好,我们一直在做虚拟工作五年了,我们需要尽可能多的面积吗?“迈克尔Fraccaro首席官的人万事达卡,问道。公司总部设在纽约州购买,has about 20,000 employees in 78 countries, almost all of whom are currently working from home. “Do we need as much office space if work can be done virtually?”

如果公司真的从办公室开始,这将是一个彻底的改变。直到COVID-19清空办公室,只有约3.6%的美国员工在家工作至少一半的工作时间,根据圣地亚哥公司全球工作场所分析,引用美国人口普查数据。这一数字可能会飙升到25%和30%到明年年底,据一篇博文公司总裁凯特•李斯特本月早些时候写道。“精灵的瓶子,不可能回去,”她写道。

万事达卡的Fraccaro说,在五个星期以来,危机期间在美国开始的时候,公司已经彻底重新思考工作的范围可以在线完成。“这有一个很大的社会结构和我们思考的工作方式的转变,”他说。“有长期影响我们如何思考这个问题:我们真的需要乘坐飞机,或者我们可以用不同的方式做这个吗?”

Mastercard-slated开始为期三个月的实习在早期可能被转化为四周在线课程,与实习生仍在全速。其他公司等事件的演讲在会议和一周的管理培训项目安排在南非和哥斯达黎加在3月和向取消。Fraccaro说没有明确的想法当他们将恢复:这取决于当员工感觉舒适的参加此类会议,以及当经理觉得足够安全调度在商务旅行。

同样,肯尼说,尼尔森已经开始激烈的思考如何使用昂贵的曼哈顿办公室一旦员工被允许返回工作。公司已在31个国家约47000名员工,其中3000人在纽约。

最明显的变化就是允许员工进入办公室时必要的,和在家工作的时候。

团队合作和面对面合作仍然是非常丰富,肯尼说。但记录每天早上在办公室突然似乎是荒谬的。他说,该公司尚未计算量可能save-likely并他设想的一些积蓄投资加大员工的家庭办公室和技术。

“我当然认为这将会改变房地产,”他说。

其他成本似乎也不必要的现在,感谢COVID-19。举个例子,飞行的季度董事会会议的董事。周五,沃尔特斯准备股东meeting-entirely变焦。他承认远程采集不够好现场版,但它是一个可行的替代。

“你不能看到他们的眼睛的白人,总会有需要人类接触,”他说。“但你可能会说其他董事会会议可以是虚拟的。”

肯尼,曾负责IBM的沃森人工智能研究部门,说他花了数年时间准备一个稳定过渡到自动化,减少面对面的业0b足球务操作。当2018年他被任命为尼尔森,他慢慢地专注于自动化的一些公司庞大的数据收集过程。他想象着未来几年将展开的过渡。

相反,花了几周,COVID-19之后。尼尔森就意识到它可以管理运作良好封锁下,开始讨论如何保持某些方面公司的永久特性。肯尼说,令他惊讶的是,尼尔森发布了日常产品封锁以来,没有减慢它的任何安排操作。

在某些方面,他说,工作比以前做得更好。会议上谷歌Hangout-are快速、集中和没有浪费时间闲聊或娱乐。

“我们发现我们仍然可以做出决策,执行和实施,很好,”他说。“它迫使人们更聪明我们如何做决定。他认为,“这些工作习惯仍然呆在这里。

欧宝球网站冠状病毒的报道欧宝竞技ob:

- - - - - -在过去的一个月失去2200万个就业岗位无论失业率可能接近18%
-欧宝竞技ob500家公司流感大流行期间使用他们的资源和专业知识吗
里面的超现实主义“面具经济”:价格欺诈,竞购战,武装警卫
——国税局刚刚推出了“让我支付”门户跟踪你的刺激检查状态
-标准普尔500指数的每一个部门影响了冠状病毒抛售
如果你最近有点忙,这是与2020年大选是怎么回事
军事专家:我们需要冠状病毒像我们打击叛乱分子作战在战场上
播客:COVID-19可能颠覆了的概念最好的公司
一次性:401 (k)放弃了撤军的处罚对于任何由COVID-19伤害

订阅爆发,每天的故事在冠状病毒大流行及其对全球业务的影响,免费发送到您的收件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