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 Cryptocurrency 元宇宙 网络安全 科技前进

苹果iphone和ipad电子邮件应用程序漏洞易受黑客攻击

通过 Alyza《 而且 彭博
2020年4月22日晚上11:33 UTC

在网络安全公司ZecOps发现可能让黑客利用数亿人使用的iphone设备的漏洞后,苹果公司计划发布一个补丁。

总部位于旧金山的ZecOps在苹果的邮件应用程序中发现了两个“可利用的漏洞”,并提醒了该公司,该公司本月发布了测试版更新。该公司证实,即将进行全面更新以修复该漏洞。

ZecOps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祖克·亚伯拉罕(Zuk Avraham)说,当iPhone或iPad在邮件应用程序上打开一封精心制作的电子邮件时,这个漏洞就会被利用。

据周三的一份报告称,ZecOps“高度相信”这些漏洞可能已被“高级威胁运营商”用于攻击报告公司。受害者中有“来自一个国家的人”欧宝竞技ob该报告称,“北美500家公司”和“日本一家航空公司的高管”,以及“欧洲的一名记者”。

据ZecOps称,自2018年1月以来,攻击者可能已经利用了这些漏洞。这些漏洞是在苹果发布测试版更新时公开披露的,ZecOps在报告中预测,攻击者“可能会利用补丁可用之前的时间攻击尽可能多的设备”。

ZecOps在报告中称,用户可以通过应用beta补丁来保护自己,或者避免使用邮件应用,暂时切换到不容易受到漏洞影响的替代品。

欧宝球网站更多的必读科技报道欧宝竞技ob

-随着企业的适应远程工作在美国,技术并不是他们最大的问题
- - - - - -热成像技术正在上升。它能帮助对抗冠状病毒吗?
- - - - - -欧宝球网站更多的监视和更少的隐私冠状病毒疫情后会成为新常态吗
- - - - - -AMD CEO苏姿丰超级计算机和带领一家全球性公司渡过疫情
着,的领导下,一个欧宝竞技ob播客探讨了CEO角色的演变
看:2020年最好的耳机:苹果AirPods Pro vs索尼WF-1000XM3

赶上数据表《财欧宝竞技ob富》杂志(Fortune)的科技行业每日文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