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bnb削减近2000员工由于冠状病毒大流行

2020年5月5日,19点UTC

Airbnb裁员近2000名员工,约25%的劳动力,由于对其业务冠状病毒的影响。

Airbnb公司首席执行官布莱恩•切斯基向全体员工发送了一份备忘录削减今天宣布,将在美洲、欧洲和亚太地区的团队。该公司还表示,其暂停投资,不支持“核心”业务,包括运输和工作室产生原始的娱乐与旅游,和减少资金高端租赁服务,奢华。

“我们共同经历最痛苦的危机我们的一生,它开始展开,全球旅行停产,“切斯基在一份内部备忘录中表示。“Airbnb的业务遭受重创,今年收入预测是不到一半的我们赢得了2019年。”

Airbnb已经筹集了20亿美元的资金来提供额外的现金在当前经济放缓由于流行,但切斯基说,不够Airbnb以来不知道旅游什么时候回来也不知道它会流行后的样子。正因为如此,他说,Airbnb必须“基本”业务的变化,包括减少其劳动力,缩小其焦点。

新闻之际,冠状病毒大流行带来了旅游业趋于停滞,世界各地的人们住所。Airbnb公司最近推出新的清洗规则为主机旨在帮助平静旅行者的恐惧。但该公司据报道,损失了3.22亿美元在2019年的前九个月计划今年晚些时候首次公开发行(ipo),仍在努力克服金融人数由冠状病毒引起的。

削减员工的影响将得到两周的基本工资+每年在一个额外的一周Airbnb . .该公司还将提供12个月的健康保险通过眼镜蛇和将提供国际员工医疗保险到今年年底。

Airbnb表示,它还计划建立一个面向公众网站,帮助下岗员工找到新工作。它也重新分配“相当大一部分”的招聘团队帮助下岗员工找到下一份工作。

Chesky结束他的备忘录,那些受裁员影响一些临别赠言:“那些离开Airbnb,我真的抱歉。请知道这不是你的错。”

欧宝球网站更多的必读科技报道欧宝竞技ob:

远程工作,在线购物,绳切割:冠状病毒的趋势会坚持
- t - mobile转移12000名员工在家工作在不到两个星期
- - - - - -冠状病毒患者数据存储在电子健康记录发现难以大规模研究
——在印度创业者努力改善公共交通的大流行
着,的领导下,一个欧宝竞技ob播客检查发展首席执行官的角色
看:变焦的起伏冠状病毒危机以来

赶上数据表,财欧宝竞技ob富的每日消化技术的业务。

阅读更多欧宝球网站

人工智能 Cryptocurrency Metaverse 网络安全 科技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