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大的辞职 多样性和包容性 补偿 首席执行官的日常 财务总监的日常 现代板

乔治·弗洛伊德(George Floyd)抗议活动冲击着试图重新开放的城市

2020年6月1日,UTC凌晨2:39

美国的重新开放总是令人担忧的,人们对新病毒爆发和经济崩溃的担忧相互交织。现在,从纽约到芝加哥再到洛杉矶,全国各地的城市都在动荡不安,这可能会使两者都恶化。

明尼阿波利斯黑人乔治·弗洛伊德死后,数十个城市爆发了暴力事件。他被一名白人警察用膝盖压在他的脖子上超过8分钟后死亡。欧宝球网站一些示威者在比佛利山庄的罗迪欧大道和芝加哥的密歇根大道等购物区横冲直撞,并放火焚烧警车和市政大楼。

在原本和平的抗议活动中发生的混乱,正值经济努力从冠状病毒导致的冬眠中苏醒。在超过10.4万名美国人因新冠肺炎死亡、政府空前干预、商业欧宝球网站和日常生活大规模中断之后,动荡的景象与最近市场的乐观形成了鲜明的对比。自3月份以来,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了36%,将估值推至20年来的最高水平。

他说:“我认为,人们开始意识到,他们的工作可能不会很快回来。这一切都与种族紧张关系混为一谈,并完全沸腾了,”穆迪分析(Moody 's Analytics)首席经济学家马克•赞迪(Mark Zandi)表示。“这凸显了美国人绝望的深度,”他补充说,他提到了20%的失业率和5000万失业或减薪的工人。

暴力事件引发亚马逊(Amazon.com Inc.)将缩减送货量并关闭了包括芝加哥、洛杉矶和波特兰在内的几个城市的派送站。目标该公司已经关闭了明尼阿波利斯总部附近的32家门店,说还要关闭几十家欧宝球网站在全国范围内,至少暂时如此。苹果苹果公司发表声明称:“考虑到我们团队的健康和安全,我们决定在周日关闭美国的一些门店。”

焚烧汽车、抢劫和挥舞警棍的警察暴力逮捕的场景可能会逆转企业主为吸引已经担心外出的顾客而取得的收益。

达拉斯联邦储备银行新的社会距离指数在3月中旬飙升后,随着美国各州开始取消对商业和消费者互动的限制,该指数开始下降。该指数衡量的是身体距离的程度及其与经济活动的关系。

提供金融市场评论的Action Economics首席经济学家迈克·英格伦德(Mike Englund)说:“骚乱对每日和每周消费者信心指数的影响可能更大。自4月中旬以来,消费者信心指数一直呈小幅上升趋势,但现在可能会回落到6月初。”

由于新冠肺炎疫情,预算受到严重打击的城市几乎无法负担警察加班、安全措施和抗议活动造成的损失的额外成本。甚至在示威活动之前,美联储和特朗普政府就面临着越来越大的压力,要求它们为各州和市政当局采取更多措施。欧宝球网站

进步活动人士质疑市政当局在其他服务被削减的情况下对警察局的财政支持。

芝加哥的疑虑

这场骚乱让人们对芝加哥计划于周三部分重新开放的企业产生了怀疑。市长洛里·莱特福特(Lori Lightfoot)在晚上9点至早上6点实施宵禁,限制在市中心工作或生活的人以及必要的工作人员进入市中心地区。在莱特福特的要求下,伊利诺伊州州长j·b·普利兹克(J.B. Pritzker)向该市派遣了375名国民警卫队士兵,所有公共汽车和铁路服务从周日下午6点30分暂停到周一上午。

莱特福特说,暴力事件迫使该市考虑推迟这些企业的重新开业,这些企业已经关闭了10周。她说:“看到他们的辛勤工作、金钱和资源化为灰烬,他们的财产化为火种,这令人心碎。”

芝加哥中央商务区约有135处房产遭受了数百万美元的损失,随着更多报告的到来,这个数字预计还会上升,该协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金伯利·巴雷斯(Kimberly Bares)说欧宝球网站壮丽英里协会.“我们专注于卫生和清洁,为人们在Covid-19后返回创造一个安全的地方。现在我们必须努力确保人们在任何地方都感到安全。”

华盛顿特区市长穆丽尔·鲍泽周日,她担心抗议活动可能会引发这座城市冠状病毒病例的再次增加开始5月29日重新开放的第一阶段。

他说:“我们基本上看到了一次大规模集会。过去8到10个星期,我们一直在努力避免任何大规模集会。”

纽约市市长比尔·白思豪(Bill de Blasio)也提出了类似的担忧,担心病毒病例可能会增加,因为抗议活动的人群距离很近,他称这“本质上是危险的”。该市仍未达到可用医院床位的门槛,以满足6月8日重新开放的要求。

白思豪表示,暴力事件不会推迟该市重启建筑、制造、批发和路边零售业务的计划。但是,在抗议活动期间维持城市治安的成本必须被添加到已经受到封锁经济成本压力的预算中。

他说:“这几天我们肯定动用了大量资源,我认为可能还会持续几天。欧宝球网站但我不认为这种情况会永远持续下去,”他在新闻发布会上说。“至于对我们重启的影响,我看不出来。就对我们预算的影响而言,是有影响,但并不严重。”

亚马逊发货

动荡已经削弱了支撑美国经济的供应线。亚马逊芝加哥和洛杉矶的快递司机周六晚上收到了这样的信息:“如果你目前在外面送包裹,请立即停下来回家。如果您还没有完成您的路线,请将未送达的包裹送回取件地点。”

一些CVS健康公司发言人Mike DeAngelis在一封电子邮件中说,公司的门店在抗议活动中受损,但没有员工受伤。一些商店因此关闭,其他一些商店作为预防措施暂时关闭。

近30个仪式的援助公司发言人杜西(Brad Ducey)在一封电子邮件中说,公司的药店受到了抗议活动的影响,不过没有员工受伤。沃尔格林Boots联盟沃尔格林公司发言人科恩(Jim Cohn)说,一些沃尔格林商店受损并关闭,但他没有给出具体数字。

弗洛伊德死亡引起的愤怒,正值美国黑人正在应对病毒对他们的健康和财务造成的不成比例的严重影响。根据纽约市的数据,在纽约市,非洲裔美国人的感染率高于其他种族数据.麦肯锡公司。报告发现39%的美国黑人所拥有的工作面临着因限制大流行传播而关闭的休假或裁员的风险。

德尔·谢伊·佩里(Del Shea Perry)周日在明尼苏达州圣保罗的一场抗议活动中发表了讲话。佩里提起诉讼,指控她的儿子在得不到足够的医疗照顾后死于明尼苏达州的一所监狱。她说,她不宽恕抢劫,但这反映了社区对她儿子和弗洛伊德这样的黑人死亡的不满情绪。“我们为什么要这样争取正义?”她说。

在明尼阿波利斯,人们开始帮助受抗议活动影响的企业,数百名居民加入了清理工作。欧宝球网站GoFundMe网站上筹集了80多万美元用于重建Scores运动酒吧它在疫情期间推迟了开业,结果在抗议活动中被摧毁。

在芝加哥,南环社区是受灾最严重的地区之一。遭受抢劫或破坏的商家名单很长,其中包括乔氏商人,凯西酒馆,它拥有这座城市的第二古老的酒类执照,宠物店Kriser 's Natural pet,牛头犬啤酒屋和一家针织店。

周日上午,许多居民走上街头,帮助清理人行道上被抢商家的碎玻璃。

“很多人都来买扫帚,”戈登艾斯五金的经理迈克·威斯说。商店的收银机一夜之间被损坏得太厉害,无法进行任何交易,所以他一直在把扫帚送人,让人们晚些时候再来结账。

到周日下午,洛杉矶也在进行类似的行动。数十名年轻人正在清理涂鸦和清扫街道,其中许多人前一天还在抗议。许多建筑,包括费尔法克斯区原始农贸市场(Original Farmers Market)的标志性塔楼,都已被粉刷干净。

洛杉矶费尔法克斯区一家名为“农民之女”的酒店的老板皮特和艾伦·皮卡塔乔用木板封住了酒店的窗户。周六晚上,该社区爆发暴力冲突,附近的商店遭到抢劫。幸运的是,皮卡塔乔一家的损失仅限于一个被偷的灭火器和胶合板上的涂鸦。

酒店预订刚刚开始增加,此前封锁将酒店预订限制在每晚一到两家。他认为复苏仍将到来。

“我认为这会对它产生影响吗?彼得·皮卡塔乔说。“不,我认为这只是昙花一现。如果到此为止,我认为不会有长期影响。”

希瑟·约翰逊(Heather Johnson)是一家鞋店的采购员,她与谢赫鞋业(sheikh Shoes)的老板合作,谢赫鞋业是一家在湾区创办的家族企业。周六,小偷偷走了所有的商品,并损坏了墙上的配件。

“我不知道我们要怎么让这家店起死回生,”她说。“这将会非常非常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