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行业 明智的购物 体育

如何看2022年世界杯的决赛现场没有电缆在线自由

2022年12月18日,上午11 UTC
2022年世界杯的冠军今天将决定。
弗兰克FIFE-AFP通过盖蒂图片社

所有这一切都归结到这一点。

经过近一个月的游戏和消除30其他球队,2022年世界杯的得主会是今天确定。

阿根廷(梅西)将面临法国(和Giroud)的荣誉后,本周早些时候在半决赛中一个令人兴奋的跑。这是一个地狱的一个游戏。

操盘手是分裂和奥运会势均力敌。(阿根廷给出35%的获胜的机会。法国有34%几率)。有31%几率额外的时间,将字符串进一步紧张。如果这个世界杯告诉球迷,期待意想不到的。

通常,周日是一种不同的足球在美国,但在本周,美国体育迷可能例外。希望能赶上美丽的运动最著名的比赛吗?这就是你需要知道的最后一轮的2022年世界杯

2022年世界杯的决赛什么时候举行?哪一个频道正在播出比赛?

周日,12月18日

阿根廷和法国,上午10点等福克斯和孔雀

我可以看2022年世界杯决赛如果我没有有线电视订阅?

是的。虽然早期轮播出FS1、期末考试,当然,福克斯广播频道,以及Telemundo。两个渠道可以通过空气天线在大多数城市,意味着你可以看即使你没有有线电视订阅。

确保你得到最可靠的信号,一定要在家里测试天线在多个位置。但是请注意,你不能看游戏FS1、将把游戏英语观众。

我怎么流2022年世界杯决赛如果我没有有线电视订阅?

这些选项应该工作:

孔雀

NBC的流媒体服务流的世界杯,携带着所有64场比赛西班牙语广播。还会有完成游戏的点播节目。(注意这里没有英语广播替代尚未宣布。你可以得到一个7天的免费试用,其次是5美元或10美元月费。(孔雀的免费版本不包括现场直播的体育)。

Hulu与直播电视

的免费试用这个服务不再提供。它将花费你70美元每月。

YouTubeTV

后到两周的审判,你可以期望每月费用为65美元。

吊索的电视

菜网络的吊索二线“橙色”计划每月35美元。添加更全面的“蓝色”计欧宝球网站划疙瘩每月50美元的成本。你会有一个七天的免费试用第一现在,不得善终服务削减一半的第一个月的账单。

DirecTV流

原名DirecTV现在,AT&T TVNow和AT&T电视,这个oft-renamed流媒体服务将运行你每月70美元,免费试用后的选择。

伏波电视

这sports-focused不得善终服务在大多数市场进行广播网络。有一个七天的免费试用,紧随其后的是每月70 - 100美元的指控,这取决于您选择的渠道。

如果完成的团队与世界杯的决赛吗?

显然,这游戏不能结束在一个领带。团队应该与监管打90分钟后,比赛进入30分钟的额外的时间。如果事情仍不安总玩,经过120分钟的点球大战。每一方将轮流射击球点球守门员试图停止射击。的团队成绩最目标5次获胜。

如果事情仍然即使这五个踢,枪战仍在继续,直到“一个团队已经进球超过其他相同数量的踢,”根据国际足联。欧宝球网站

我们的新报告通讯检查环境、社会和治理如何影响新闻周刊和趋势形成今天的高管的角色和职责。订阅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