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风投公司发薪日的临近,红杉正处于IPO大潮的中心

通过 露辛达沈
2020年8月25日下午2:39 UTC

这是网页版的术语表是一份关于最大交易和交易撮合者的每日通讯。注册就可以免费发送到你的收件箱。

周一,一群科技公司决定是时候公布上市计划了,好吧,是公开上市,因为科技股在疫情期间飙升。

其中包括游戏制作人团结(最新估值为60亿美元),是一家机器分析公司相扑逻辑(最近一次估值超过10亿美元),软件公司JFrog(也超过10亿),数据仓库雪花(124亿美元),以及团队组织工具体式(15亿美元),该公司计划直接上市。

五份不同的申请文件中有很多东西需要解释,所以让我们从今天开始:红杉资本可能会从这些ipo中获得很多好处。当我滚动s -1时,沙丘路公司反复出现,上面有三家公司被剪掉了。该公司通过其第三只增长基金持有雪花公司约8.4%的股份,持有Unity公司24%的股份。尽管该公司不在最大股东名单之列,但红杉资本也投资了该公司相扑逻辑

红杉资本的回报尚不清楚,尤其是在IPO尚未定价的情况下。但如果市场是仁慈的,这可能是相当大的回报。该公司很早就开始投资Unity,并在2009年开出了a轮支票。虽然红杉投资雪花的时间较晚,但在2018年,该公司的估值已经增长了两倍多,在公开市场上可能会获得更高的价格。欧宝球网站

其他有望从雪花IPO中获得巨大收益的投资者包括其最大股东萨特希尔风险投资公司(Sutter Hill Ventures)和ICONIQ。与此同时,银湖资本是Unity的第二大股东。

当然,我用“差不多”来对冲,因为目前还不清楚每家公司的锁定期是什么样的,他们是否计划出售现有股票,以及市场将如何反应。

关注红杉的另一个原因是:红杉资本和泛大西洋银行是TikTok母公司字节跳动的主要投资者。的《华尔街日报》有报道称这两人是这笔交易背后的“关键推手”吗甲骨文收购TikTok的美国业务。阅读更多欧宝球网站

一个大的科技怀疑论者投资了一个股票交易应用程序。你可能知道这个名字:纽约大学市场营销学教授斯科特·加洛韦以其固执己见和不打卡的博客文章而闻名于世(见标题包括“WeWTF"和"FckdEx,以及他呼吁拆分该行业的巨头。因此,看到加洛韦向社交股票交易应用Public投资,这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该应用获得了包括Accel和Greycroft在内的投资者约3200万美元的投资。

说到股票交易,不可否认的是Robinhood,这是一个目前价值112亿美元的零佣金平台,在疫情期间才有所增长。当被问及为什么投资Public时,加洛韦将Robinhood与大型科技公司进行了比较,他表示,他越来越担心这个平台发展太快,缺乏必要的护栏来保护它引入的新一批业余投资者。近几个月来,公众已经贴上了所谓的“安全标签”,例如,如果他们想购买某只正在经历破产程序的股票,就会要求用户再次确认。

不过,它能与罗宾汉正面交锋吗?最近几个月,人们对罗宾汉的担忧也在增加:用户受到了打击通过中断在大流行早期一些最有利可图的交易日。7月份的立法者向公司施压在一名20岁的罗宾汉交易员自杀后,该公司就消费者保护问题展开了辩论。然而,它的估值只增不减。阅读更多欧宝球网站

露辛达沈
Twitter:@shenlucinda
电子邮件:lucinda.shen@欧宝竞技obwww.m-crow.com

风投交易

-Kronos生物公司加州圣马特奥(San Mateo)和马萨诸塞州坎布里奇(Cambridge)的一所大学。-based clinical-stage biopharmaceutical for cancer therapeutics, raised $155 million in convertible notes.敏锐的顾问领投了这轮融资,其他投资者包括Casdin Partners、Commodore Capital、EcoR1 Capital、富达管理与研究公司、0b足球而且验船师的资本

-壁画该公司在B轮融资中获得了1.18亿美元。了解合作伙伴领投了这轮融资,其他投资者包括Tiger Global, Slack Fund,而且世界创新实验室。

-连接生物制药该公司在C轮融资中获得1.15亿美元。该公司是一家位于加州圣地亚哥和中国太仓的临床阶段生物制药公司,开发免疫调节分子。RA资本管理公司领了这一回合。

-莱拉健康这家总部位于加州伯林盖姆(Burlingame)的雇主心理健康福利提供商在D轮融资中获得1.1亿美元。除了领投了这轮融资,其他投资者包括亚当斯街合伙人公司,星巴克首席执行官霍华德·舒尔茨、Casdin Capital、Glynn Capital、Greylock、IVP、Meritech Capital Partners、Providence Ventures,Tenaya Capital

-复述,实验室该公司在F轮融资中获得了1亿美元,估值超过10亿美元。贝恩投资而且TCV领了一轮,然后加入了Francisco Partners, Goldman Sachs Growth, Viola Ventures,戴尔科技资本

-Kinnate生物制药该公司在C轮融资中获得了9800万美元。RA资本管理公司领投了这轮融资,其他投资者包括Viking Global Investors、Venrock Healthcare Capital Partners、富达管理与研究公司、0b足球Janus Henderson Investors, Surveyor Capital, Boxer Capital塔维斯托克集团标志的资本的投资基金SVB Leerink。

-不在这家总部位于芝加哥的大麻运营商筹集了6820万美元。投资者的信息尚未披露。

-前奏疗法他住在德尔威尔明顿。-based clinical-stage precision oncology company, raised $50 million in Series C funding. Investors includedOrbiMed顾问而且富达管理研究公司0b足球

-Supermetrics这家总部位于英国的营销数据管理和分析工具获得了4,000万欧元(合4,730万美元)的新融资。高地欧洲领投了这轮融资,其他投资者包括IVP。阅读更多欧宝球网站

-一滴这家总部位于纽约的公司为糖尿病和其他慢性病患者提供数字解决方案,该公司在C轮融资中筹集了3,470万美元。拜耳领投本轮融资。

-分裂该公司在C轮融资中获得3300万美元。康卡斯特公司领投了这轮融资,其他投资者包括Accel,光速创投公司,和谐风险投资公司。

-Songtradr这家总部位于洛杉矶的B2B音乐版权和授权市场平台在C轮融资中获得了3000万美元,估值为1.65亿美元。圣贝克澳大利亚餐厅家族办公室领投了本轮融资。

-SparkMeter这家位于华盛顿特区的电网管理服务、设备和软件解决方案提供商在a轮融资中获得了1200万美元。投资者包括清洁能源投资公司,突破能源投资公司,号召发起人之一龚蔚投资Alitheia Capital, Total Energy Ventures,和其他人。

-螺栓的自行车这家位于澳大利亚悉尼的移动出行初创公司获得了1,100万美元的融资。澳大利亚清洁能源金融公司领投了这轮融资,其他投资者包括韩亚金融集团公司Maniv流动,反向投资

-Fibronostics该公司是一家总部位于纽约和新加坡的非侵入性算法诊断NASH患者的制造商,在a轮融资中获得了800万美元。在资本领了这一回合。

-分层这家总部位于西雅图和旧金山的预算和预测公司获得了490万美元的种子基金。Madrona风险投资集团领投了这轮融资,其他投资者包括Coatue

-粮食这家总部位于加州奥克兰的循环信贷创业公司获得了280万美元的种子融资。投资者包括城市创新基金而且Y Combinator。

-MyPorter这家位于亚特兰大的移动和存储业务初创公司融资200万美元。佛罗里达资助者参与了最近一轮。

-密涅瓦知道这家总部位于纽约的公司开发了一种在线分享指令的方式,获得了110万美元的融资。负责企业而且最大企业领投了这轮融资,其他投资者包括Sagehill Capital, Bayes Capital, New York Venture Partners,而且族资本

-用作任何这家总部位于加州圣克拉拉的安全平台获得了一笔未披露金额的战略融资签证

私人股本

-由KKR投资超过3亿美元ReliaQuest佛罗里达州坦帕市-based cybersecurity managed service and intelligence platform.

-赛伯乐资本管理公司投资了七家公司MCS集团该公司总部位于蒙古,拥有20多家公司,业务涉及能源、工程、采矿、房地产、电信和消费品等各个领域。Cerberus获得了7家电信和消费品行业MCS公司20%的间接所有权或可转换为股权的票据。财务条款没有披露。

-华平创业投资有限公司而且Martis资本同意合并投资组合公司Qualifacts而且可靠的行为健康这是两家行为健康和人类服务提供商。财务条款没有披露。

-黑石集团收购计划武田制药株式会社以2,420亿日圆(合23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该公司在日本的消费者医疗保健业务。黑石集团计划在大约五年内让该公司上市。阅读更多欧宝球网站

-Ara伙伴做了大部分投资环境科技这是一家总部位于休斯顿的工业服务提供商。财务条款没有披露。

-百仕通(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BX)计划投资2.75亿美元Cryoport(纳斯达克代码:CYRX)是一家低温物流公司。

-普罗维登斯战略增长做了大部分投资有同情心该公司是北欧地区基于云的人力资本管理软件提供商。财务条款没有披露。

其他人

-帕洛阿尔托网络收购计划保护色集团这是一家事件响应公司,收购价为2.65亿美元。

首次公开募股

-此次提价中国瓶装水巨头可口可乐计划在香港首次公开募股,筹资11亿美元。阅读更多欧宝球网站

-印度Kalyan珠宝公司,这家印度珠宝商计划在印度首次公开募股,筹资2.35亿美元。华平投资支持该公司。阅读更多欧宝球网站

退出

-Aveva收购了OSIsoft他以50亿美元收购了这家总部位于加州的工业软件公司,大部分是现金。1 .软银的愿景基金支持了公司。

-SugarCRM收购了节点这是一个人工智能平台。节点投资者包括NEA,迦南合伙人,马克古巴

-Afterpay收购计划Pagantis这是一家欧洲支付服务公司,以5000万欧元(5900万美元)的价格收购了NBQ Corporate SLU。

-百仕通出售的股份仅仅超过40%Cheniere能源合作伙伴布鲁克菲尔德资产管理公司(Brookfield Asset Management)及其自己的基础设施集团。阅读更多欧宝球网站

-内容(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SMAR)计划收购Brandfolder这是一家总部位于丹佛的数字资产管理平台,以1.55亿美元的现金和股票收购。

-苹果收购了空间根据协议,这是一家VR初创公司。阅读更多欧宝球网站

-137年企业提升詹姆斯Pardee从初级律师到高级律师。

阅读更多欧宝球网站

首席执行官的日常 财务总监的日常 报纸 数据表 术语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