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经学家不太确定伊隆麝香Neuralink大脑植入启动

2020年8月31日,6点45分,UTC

研究0b足球者给Elon Musk褒贬不一的彩色示范Neuralink周五,他的科幻小说启动开发大脑植入。公司的技术,麝香的希望,总有一天会帮助瘫痪的人走,甚至保存记忆,这样人们查看他们喜欢翻阅相册。

一些研究人员称0b足球赞Neuralink显示显著改进现有技术的工作。但其他人说,该公司并不提供新的,和其最大的投机声称不是建立在当前的科学。

很明显,周五的节目的明星是几个猪,包括一个名叫格特鲁德,Neuralink植入住传送信号从大脑的一部分控制它的鼻子。这些都是变成了流“鼻子boops“跟踪麝香称之为“神经峰值。”

这本身并不是什么新鲜事。苏塞克斯大学的托马斯(教授描述记录神经信号的技术“几十年的历史。”

哔哔声和杂音,旨在成为核心Neuralink最近期的真实世界的应用程序:一个大脑和身体之间的桥梁,神经被摧毁或破坏。公司希望测试技术在脊髓损伤导致瘫痪病人,总有一天,麝香说,恢复人的听觉和视觉失聪或失明。

Neuralink的成绩单

根据他所看到的一切,格雷姆•莫法特多伦多大学神经科学研究员0b足球告诉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euralink犯了“数量级飞跃。“斯坦福大学神经学家Sergey Stavisky还说Neuralink的演示展示了令人印象深刻的进步是在2019年。

教授安德鲁·杰克逊的神经接口纽卡斯尔大学,是不太乐观。”的技术,1024个频道并不令人印象深刻,”杰克逊在一份声明中说,他指的是植入对携带数据的带宽与大脑。“但无线电子继电器他们是最先进的,和机器人植入很好。”

在他演讲中,麝香承认,类似的技术已经存在了一段时间,在实验室和真实世界的植入物。例如,2017年的一项研究表明,可用于神经信号精确地控制假肢。麝香的音高铰接在很大程度上认为Neuralink将极大地改进现有的研究。0b足球

从神经元到下载?没那么快

最大的敲Neuralink针对最宏伟的预测由麝香和他热情的球迷,Neuralink不仅有一天可以刺激神经通路,但实际上来回传输信息到大脑。举个例子,在周五的演讲中,麝香推测,“未来你将能够保存和回放记忆。”

证明这是一个巨大的飞跃,如果新生,神经科学记录和刺激。

”记录大脑细胞和有很大的区别的阅读思想,特别是高级认知功能我们不明白,”杰克逊说。“的想法写大脑更可疑…有针对特定的神经元网络基本局限在一种有意义的方式使用电刺激。”欧宝球网站

区别是棘手的,但至关重要的。仍有几乎没有科学理解如何“boops电化学脉冲的大脑成为思维的主观经验,感觉,和记忆。

麝香回答说杰克逊的评论推特蛇鲨,一些特征。“这是不幸的是常见的许多在学术界超重的价值理念和体重不足使他们实现,”他说。

麝香,也是公司的首席执行官特斯拉SpaceX公司,确实是一个企业家,而不是研究。0b足球他的目标是改进和商业化的技术,而不是发明全新的东西。周五,麝香强调演讲的主要目的是为Neuralink招募员工,提醒我们,即使我们看到的是一个非常早期的演示。

甚至可能会有一些价值在今天似乎忽略了什么科学的局限性。生物医学工程师彼得·班尼斯特工程和技术的机构,国际组织专业工程师,为麝香的辩护sci-fi-inspired修辞走过头,说,“重要的是要记住,这些“月球探测器”是必不可少的激励下一代的工程师和科学家。”

欧宝球网站更多的必读科技报道欧宝竞技ob:

阅读更多欧宝球网站

人工智能 Cryptocurrency Metaverse 网络安全 科技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