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党遭受巨大损失在州议会选区重划在一个关键的一年

通过 Aric詹金斯
2020年的11月5日,下午11:03 UTC

当大选的结果计算的第三天,民主党人慢慢接近总统的胜利,烙参议院的梦想还活着感谢鼓励返回在格鲁吉亚。但是任何胜利走出本周可能是空心的,作为全国重要的州立法机关的权力平衡仍在共和党手中。

进入选举,民主党人指望破纪录的筹款和脆弱的共和党抛一个至关重要的州立法机构数量普查。允许民主党改变不利的国会和州立法地图,会影响选举结果在接下来的十年。相反,它是将这样做之后民主党的共和党人似乎准备小姐几乎所有州议会的目标。

民主党失去了关键比赛新罕布什尔州州众议院和参议院,这又回到了共和党控制,在德克萨斯州遭受失败,北卡罗莱纳和佛罗里达。民主党人仍将无法有任何发言权的绘图法在这些州失败后翻转这些立法机构,可结合82年到2022年国会席位。

民主党人希望翻转10今年立法两院,但看来他们除了不足,可能,亚利桑那州的众议院和参议院。总之,意味着共和党人将控制结果59个国家的98个党派chambers-Nebraska只有一个无党派立法院。和共和党控制众议院和参议院在24的36个州将为美国国会选区,州议会本身,或两者兼而有之,根据全国州议会会议。

蒂姆•层会议的常务董事,称其为“非常现状选举在美国。”

“看起来这将至少一方控制的变化在选举日至少自1944年以来只有四个室转手时,“他周三写道博客

这个结果似乎反映那些共和党的总统和国会选举,共和党表现明显好于预期。增加投票率超过另外看到共和党总统蝙蝠离开参议院民主党的挑战令人信服地翻转,甚至看到民主党在众议院失去席位人尽管会增加他们的多数。

阅读更多欧宝球网站

拜登管理 乌克兰入侵 通货膨胀 能源 网络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