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 Cryptocurrency 元宇宙 网络安全 科技前进

华纳兄弟将在HBO Max和影院上映2021年的所有电影

通过 凯利Gilblom 而且 彭博
2020年12月3日,晚上8:38 UTC

好莱坞最大的电影公司之一华纳兄弟计划明年在影院和HBO Max同时上映其所有重要电影,这一戏剧性的变化显示了新冠肺炎和流媒体对该行业的颠覆程度。

受这一转变影响的17部电影包括《黑客帝国》系列新作、林-曼努尔·米兰达合作的音乐剧《在高地》,以及DC漫画公司的超级英雄故事片《自杀小队》。每部电影都将在HBO Max流媒体平台上播放一个月,不收取额外费用美国电话电报公司(AT&T)《神奇女侠1984》已经计划在圣诞节上映。

这样的举动在一年前被认为是不可想象的,但疫情已经打破了行业规范。传统上,影院拥有长达三个月的电影独家版权,他们极力捍卫这一安排。现在,由于新冠肺炎仍在美国和世界大部分地区肆虐,影院要么关门,要么上座人数寥寥,电影公司正在采取越来越引人注目的措施来保护他们对潜在大片的投资。

这一消息使包括行业领导者AMC娱乐控股公司在内的连锁影院的股价暴跌。该公司股价下跌16%,至3.62美元,创下10月14日以来最大单日跌幅。喜满客控股有限公司(Cinemark Holdings Inc.)一度下跌16%。

华纳媒体工作室(WarnerMedia Studios)首席执行官安·萨尔诺夫(Ann Sarnoff)说:“我们知道,新内容是影院放映的命脉。”“但我们必须平衡这一点,因为美国大多数影院在2021年全年的容量都可能会减少。”

新模式可能会迅速增加HBO Max的注册人数,这是AT&T旗下华纳媒体(WarnerMedia)长期战略的基石。该平台于今年推出,进入了一个拥挤的领域,其中包括网飞公司公司和华特迪士尼迪斯尼+ Co .)。尽管疫情封锁帮助推动了在线服务的全行业增长,但AT&T仍面临着向流媒体时代过渡的压力。

一些大型院线决定在《神奇女侠》新电影在影院上映的同一天就在HBO Max上播放,预计华纳将对这些决定进行补偿。目前还不清楚他们会为2021年的电影做出什么安排,但任何协议对他们的生存都很重要。研究公司Comscore Inc.的数据显示,今年迄今票房收入下降78%,至22亿美元,许多影院濒临破产。0b足球而一年前的这个时候,这个数字超过了10欧宝球网站0亿美元。

做出让步

影院运营商建议,在他们试图从大流行的影响中恢复之际,最好推出新电影,即使是在不像以前那样优惠的条件下,以提振票房。另一种选择是允许电影公司完全跳过影院放映,将他们的新内容完全放在网上。连锁店已经做出了重大让步,这些让步可能会在疫情过后持续很长时间。

环球影城,一个单位康卡斯特公司该公司与三家大型电影连锁公司达成协议,缩短电影在影院首映与以20美元的价格向在线观众出售之间的时间。此前,该工作室需要等待两个多月,而现在只需要等待17天。欧宝球网站迪士尼还尝试了在线发行。该公司在迪士尼+上发布了《花木兰》,同时在海外影院上映。但这家娱乐巨头还没有与影院达成任何新的正式、全面的协议。

华纳传媒首席执行官杰森·基拉尔(Jason Kilar)表示,重要的是让电影出现在观众面前。

他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的内容非常有价值,除非它被放在架子上,没有人看到。”“我们相信这种方法可以服务于我们的粉丝,支持参展商和电影制作人,并增强HBO Max的体验,为所有人创造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