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yptocurrency 投资 银行 房地产

在十一月初请失业金人数下降,但消费者支出4月以来的首次下降

2020年12月23日,下午3:57 UTC

美国消费者支出和收入下降超过预期在11月和申领失业救济金上周仍在高位,最新迹象表欧宝球网站明,秋天的冠状病毒病例激增是削弱经济复苏。

初请失业金人数在常规状态程序减少了89000到803000年12月19日止当周美国劳工部周三称,相比之下,经济学家预测的中位数为880000。未经调整的基础上,下降了约73000。

一个单独的商务部报告显示消费者支出,经济的占多数,间上个月下降0.4% 4月以来首次下降。个人收入下降了1.1%,反映出几大流行的结束援助计划。

数据显示美国经济疲软到年终,表明许多美国人将在未来几个月斗争,冠状病毒病例激增。欧宝球网站更多的企业也面临倒闭或裁员在寒冷的天气和人流量较少。

疫苗分配提供了希望在地平线上,本周国会批准的财政刺激方案应该提供一些援助,尽管总统唐纳德·特朗普讲话周二晚些时候把这笔交易的命运问题。

说:“经济仍很软,斯科特•布朗首席经济学家Raymond James金融。“初请失业金人数的水平表明劳动力市场仍然疲软,“在支出,“你看到大流行对季节的影响:季节性购物比平时少,没有季节性旅游。”

周三其他报告显示新屋销售意外重挫五个月低点,而消费者信心和商业投资低于预期的代理人。

美国股市小幅走高,因投资者似乎准备好了看过去的总统的言论大流行的承诺,迟早会来的。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上涨,美元汇率下跌。

请领失业金

劳工部数据显示继续声称,大约近似池的总福利接受者状态,减少了170000到534万年的12月12日止当周。这个数字不包括数百万在联邦大流行援助计划,这将是扩展新财政刺激方案。

即使初请失业金人数下降,水平仍然几乎四大流行之前,和四周平均升至两个月高位。加利福尼亚和纽约占了大部分的未经调整的基础上下降。

欧宝球网站超过一半的州报告初请失业金的下降,而伊利诺斯州、弗吉尼亚州和宾夕法尼亚州经历了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的增加。

支出的下降,超过彭博社调查的经济学家估计,然后下修10月份增长0.3%。商品支出下降了1%,服装、鞋类和新的机动车辆。服务支出下滑减少食品服务和住宿。

“我们正在失去动力的关键时刻,”戴安娜·斯旺克认为,均富的首席经济学家在芝加哥,在彭博电视台说。“消费是撤回或减速的时候我们应该增加,这是因为COVID案件激增。”

周三,数据显示,11月美国耐用品订单上涨超过预期。欧宝球网站但代理衡量商业investment-non-defense资本财订单扣除aircraft-increased 0.4%,不到0.6%的估计,上修在10月份上涨1.6%。

周四公布的一周初请失业金人数报告通常是,但感动,因为联邦政府将关闭12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