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管理 乌克兰入侵 通货膨胀 能源 网络安全

卸任后,特朗普面临着一个因大流行而陷入困境的商业帝国

2021年1月21日上午11:37 UTC

唐纳德·特朗普的酒店帝国因冠状病毒关闭而遭受重创,他在华盛顿和拉斯维加斯的酒店收入下降了一半以上。欧宝球网站

在他的最后财务披露表格作为总统,特朗普详细介绍了大流行造成的破坏,目前许多旅游企业都因缺乏游客而遭受损失。作为总统,这位房地产巨头反对通过戴口罩来减缓大流行的政策,并坚持认为人们在国内旅行是安全的。

来自华盛顿特朗普酒店周三公布的披露信息显示,该公司从一年前的4,050万美元降至1,510万美元。在拉斯维加斯,与酒店相关的销售额从2330万美元降至920万美元。特朗普的另一项重要资产,迈阿密多拉尔高尔夫度假村的收入也从去年的7700万美元下降到4400万美元。

他在英国和爱尔兰的高尔夫球场收入下降了约三分之二,整体高尔夫收入较前一年下降了27%。

根据这份涵盖2020年和2021年头20天的表格,特朗普的总收入降至2.73亿美元至3.08亿美元。在2017年的第一次财务披露中,特朗普报告说,包括他担任总统的前三个月在内,他在15个半月的时间里赚了超过5.289亿美元。欧宝球网站

特朗普帝国的一个亮点是他在佛罗里达州的马阿拉歌俱乐部,这位前总统在白宫的最后一天后于今天回到了那里。根据财务披露,该俱乐部的收入达到2420万美元,高于去年同期的2140万美元。这是特朗普为数不多的似乎未受疫情影响的房产之一。

他还报告称,在线零售额同比增长,从2019年的930,869美元增至196万美元。然而,由于被迫关闭,纽约市特朗普大厦的店内销售额下降,从849313美元降至166064美元。

特朗普对其企业资产的总估值在13亿至17亿美元之间。这些披露并不准确——联邦官员给出的资产和收入的价值范围很广,最高的价值“超过5000万美元”。特朗普在这个范围内列出了22项资产,包括他的海湖庄园和华盛顿的特朗普国际酒店。

表格的细节也不止于此欧宝球网站4万美元的礼物特朗普在他执政的最后一年接受了包括从高管那里得到的免费赠品波音公司有限公司苹果公司和福特汽车(Ford Motor)有限公司

根据彭博亿万富翁指数,特朗普的身价为25亿美元,比他上任时下降了约5亿美元。他的建筑背负着超过10亿美元的债务,其中大部分将在未来三年内到欧宝球网站期,其中超过三分之一由他个人担保。

-在格雷戈里·科特和汤姆·马洛尼的协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