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大的辞职 多样性和包容性 补偿 首席执行官的日常 财务总监的日常 现代板

查尔斯王子告诉首席执行官们努力阻止“推迟”气候选择下一代

通过 贝丝Kowitt
2021年1月30日,下午一点UTC

威尔士亲王了气候问题半个世纪的关注的焦点。

现在世界上的其他国家正在迎头赶上。

“我很好奇这些年后试图鼓励企业社会和环境,而且有一定的困难努力提高认识,尽管不同initiatives-suddenly似乎无穷无尽的大坝开始破灭,”查尔斯王子说,周四说,一群ceo的一部分欧宝竞技ob虚拟活动与世界经济论坛达沃斯年会。

查尔斯王子呼吁高管加入他的“Terra的法令”计划,一个新的宪章旨在推动私营部门将可持续发展的核心。

皇家画了一个明确的界限COVID-19和气候变化的出现。他说,在无视自然和随后的金融危机在生物多样性的损失如此之久,我们有“令自己非常容易受到这些大流行。”他补充说,如果我们不实现必要的全球气温下降到2030年,我们将面临灭绝,地球将无法居住的大部分地区。“所有这些东西都是相互关联的,”王子说。

他告诉集团首席执行官,他们有一个“至关重要的作用,以确保可持续性是商业战略的核心”,鼓励他们的年轻人在他们的公司,谁会”提供组织转变的关键。“查尔斯王子呼吁商界领袖”现在开始艰难的决定,而不是推迟到下一代。“公司和他们的营销团队还必须告诉消费者可持续产品的故事,他说。

他指出,企业与可持续性”越来越超越那些没有,即使在当前的经济危机。”

“这大流行凸显了人类健康,经济健康,和行星健康本质上是相互联系的,”说,威尔士亲王指出健康危机也证明,可以调动资源,加速时间时需要是伟大的。“没有时间浪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