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 Cryptocurrency 通货膨胀 伟大的辞职 投资

这些公司是商业领袖们最欣赏的,也正在密切关注

2021年2月1日,UTC上午10:30

这个故事是欧宝竞技ob2021年全球最受尊敬的公司报道。

规模能够创造一个良性循环,进而反映在欧宝竞技ob美国最受赞赏的公司调查。评分系统倾向于在多个管理方面表现出色的公司(有关我们的方法的更多信息,请参阅相邻的专栏)。欧宝球网站一家公司的规模越大,它的同行和竞争对手就越有可能热切地寻求关于该公欧宝球网站司如何以及为什么成功的信息,并将这些信息放在他们的脑海中。

这一现象可能有助于解释为什么中国的经济一直处于领先地位苹果该公司不仅是世界上最大的公司之一,2020财年的收入为2750亿美元,也是科技界和商业媒体最密切关注的公司之一。今年,苹果公司在其中8项指标中排名前十,在“产品质量”和“财务状况稳健”两项中得分最高。

目标在同行中也获得了同样的尊重,在前9名中也占据了8席。一年来,这家大型零售商雇佣了数万名员工,并大幅扩大了路边接送和网上购物业务,受访者在“管理质量”和“明智使用企业资产”方面给了它最高的分数。电子商务和云巨头亚马逊与此同时,该公司在六项指标中均排名前十,其中“创新性”和“长期投资价值”两项综合得分最高。(后一项荣誉几乎是轻描淡写的:10年前在亚马逊投资10万美元,如今的价值将超过160万美元。)欧宝球网站

除了全明星榜单之外,“最受尊敬公司”调查还追踪了52个行业集团,其中一些公司的连胜势头堪比甚至超过苹果公司。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例如,安信保险已连续23年蝉联财险类榜首。华特迪士尼已经连续18年成为第一娱乐公司。在这一年里,联合国将重要资源用于寻找COVID-19疫苗,0b足球强生公司连续8年获得医药行业第一名。(伯克希尔和强生也加入微软可口可乐这两家公司自1998年以来每年都出现在我们的全明星榜单上。)

尽管连续性很常见,但它并不是规则。其他几个行业的新名字也名列前茅,包括采矿和原油生产(纽蒙特矿业公司(Newmont)获得冠军);卡车、运输和物流(丹麦的马士基获得最高荣誉);包装及容器(国际纸业);金融数据服务(标普全球)。在消费食品方面,百事可乐今年排名第一,结束了Nestlé-and连续15年的排名。在这一年里,百事可乐在种族和社会正义问题上的立场和其全球品牌组合一样受到关注。

在人寿和健康保险方面,纽约人寿首次位居第一。这家拥有175年历史的公司在其有史以来最大的收购中,通过收购美国最大的共同人寿保险公司的几个业务部门,在2020年巩固了其作为美国最大的共同人寿保险公司的地位信诺.结论:有时候,你的好名声会随着你的生意一起壮大。

本文发表于2021年2月/ 3月号《财富欧宝竞技ob》杂志的标题是“同行评选的行业佼佼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