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A测试23 andme上市35亿美元通过Branson-backed SPAC

2021年2月4日,下午2点UTC

消费者dna测试公司23 andme公司已经签订了一份协议与VG收购公司合并一个特殊目的收购公司由亿万富翁理查德•布兰森

硅谷公司交易值为35亿美元,与首席执行官安妮•沃西基布兰森每投资2500万美元到2.5亿美元的私人投资在公开发行股票(管)。彭博新闻报道上周一个潜在交易的消息。

其他投资者包括忠诚管理&研究公司LLC高度计首都Casdin资本和Foresite资本。0b足球23 andme的现有股东将持有合并后公司81%的股权。与特殊目的收购公司合并,成立SPAC,允许23 andme上市没有的风险不确定性的首次公开发行(ipo)。

在2006年联合创立的沃西基,23 andme销售直接面向消费者的基因检测包。公司推出的目的使用基因启动个性化医疗革命,以1000美元的测试,可以提醒客户潜在的健康风险,迅速跑进监管问题,迫使它从市场。

沃西基然后旋转祖先测试,后来医疗测试后重新获得食品和药物管理局的批准。23 andme现在唯一消费者DNA测试公司机构批准其测试而不是让医生开处方。

基因检测业务繁荣已经放缓,随着电动汽车的先期使用者也存在变数变薄和消费者关注隐私羞。23 andme去年裁员,竞争对手Ancestry.com Inc .。

去年,该公司将在另一个新的方向,许可内部开发一种药物另一家公司。它也有一个药物开发上进行合作处理葛兰素史克公司Plc, 2018年花了3亿美元的股份公司。

大流行开始时,23 andme启动了一项人口研究看如何基因和其他因素导致重症病毒成为那些合同。展示研究福利客户,周三推出Covid-0b足球19严重性计算器,计算的风险是由于病毒住院。

23 andme已经筹集了8.69亿美元的私人资金的日期和数量红杉资本和忠诚管理在其支持者。

阅读更多欧宝球网站

人工智能 Cryptocurrency Metaverse 网络安全 科技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