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母公司工会首次提出投诉

通过 Josh Eidelson 而且 彭博
2021年2月4日,晚上9:07 UTC

字母工会(Alphabet workers Union)的投诉称,谷歌的合同工被禁止讨论工资,其中一名合同工因参与劳工维权活动而被停职。

在周四提交给国家劳动关系委员会的文件中,工会指责该公司谷歌供应商Adecco试图让员工保持沉默,违反了美国劳动法。诉状称,南卡罗来纳州一家数据中心的管理层禁止员工讨论自己的薪酬。经理们还因为一名支持工会的数据技术员被停职脸谱网根据工会的说法。

工会对谷歌母公司Alphabet Inc.以及Adecco子公司提起诉讼,称这家互联网巨头是“共同雇主”,对一群工人有足够的控制权,对他们的待遇负有法律责任。谷歌和Adecco Group)AG没有立即回应置评请求。

这名名叫香农·韦特(Shannon Wait)的技术人员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她在Facebook上的帖子解释说,她加入工会是为了应对分包员工受到的侮辱性待遇,比如拒绝更换丢失的水瓶。她说,谷歌的直接员工在需要时可以得到新员工。

韦特说,疫情期间,她一直在全职工作,从事繁重的体力工作,以保持谷歌所依赖的服务器运行。“我们是谷歌的主心骨,”她说。“我们正在做艰难的工作。”她说,在她发布消息的第二天,她被召集到一个与管理层的虚拟会议上,并被告知她被停职,并被作为“安全风险”进行调查。

Wait 's Labor Board的投诉是Alphabet工会自成立以来提交的第一份投诉推出了上个月公开的。AWU是美国通信工人协会(Communications Workers of America)的下属机构,迄今为止,已经有大约800万名员工和合同工注册成为会员。该集团并没有寻求与Alphabet管理层进行集体谈判,而根据美国劳动法,这是应该的困难为合同工提供保障。相反,它计划利用集体行动和抗议来迫使该公司进行变革。近年来,该公司因军事合同和性骚扰等问题而遭到工人抗议。转包工人和独立承包商的待遇,2018年成为占Alphabet全球员工的大部分,这是另一个长期存在争议的话题。

谷歌软件工程师、工会执行主席帕鲁·库尔(Parul Koul)表示,韦特的经历反映出Alphabet的直接员工和与他们并肩工作的合同员工之间存在“严重的双重标准”。她说:“他们确实有责任确保那些为公司做真正关键任务工作的人得到公平对待。”

阅读更多欧宝球网站

人工智能 Cryptocurrency 元宇宙 网络安全 科技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