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2020年女性barrier-breaker缩小下个奥运会首席

2021年2月17日,下午1分54秒UTC
日本东京奥运会和残奥会精工桥本部长。
有差别的Ohsumi-Getty图片

这是网页版的的报纸,每日简报和世界上最强大的女性。注册免费发送到您的收件箱。

早上好,报纸的读者!赵主任克洛伊在需求在好莱坞,塞雷娜·威廉姆斯和拿俄米大阪将面临在澳网,和东京奥运会可能会有新的首领。有一个美妙的星期三。

——火炬手。当森喜朗宣布辞去日本2020首席周五,他说,这是“可悲的”,一个“简短的讲话”女性如何在会议上谈论太多导致了他的辞职。

Mori的评论是性别歧视的和错误的周五,但是他的声明是正确的在一个方面;评论自己的可能没有导致了83岁的前总理下台。但它发生在封装的挫败感,女性在日本几十年来一直在沸腾着,促使大量批评和愤怒。

“很多女性可能是避免谈论性别问题终于开始说话,“玛丽Kogiso,迅销前高管,告诉布隆伯格

日本的153个国家中排名第121位世界经济论坛全球性别差距报告去年,所以族长,前首相安倍晋三(Shinzo Abe)发起了一项特别的计划称为“女性经济”来提升女性在劳动力和社会。(它基本上没有。)

事件之后,森的辞职说明性别平等倡导在日本面对的是什么。最初,有计划取代森与另一个男性的耄耋老人,前足球运动员Saburo Kawabuchi,但更多的公众抗议出轨这一策略。欧宝球网站奥组委说运动员的性别balanced-panel主要由选择森的继任者。的领导人的行动吗?的首席执行官佳能Inc .,御手洗富士夫,他是85。

本周,日本的执政党在整个women-in-meetings问题。面对批评,其董事会太男性占主导地位的,周二自民党提出了一个新计划允许五女议员加入关键大会所以只要他们不说话。大臣二阶俊博董事会成员选举,党的82岁的秘书长指出,所以新提案是对女性来说,他们还没有赢得一个席位,“理解正在发生什么样的讨论。“反对派议员抓住主动权,称其为“实地考察”。

然后一Sakurada,一个强大的日本商业游说团体,圆形的东西日本的玻璃天花板是“部分女性的错。”

人恼火这一系列事件可能会发现一些救济森的消息是可能的继任者。周三据日本广播公司NHK报道,精工桥本将被选为新东京奥运会组委会的负责人。(选择面板已决定提供桥本角色;她还没有接受。)

现年56岁的自民党成员是日本的部长对奥运会和性别平等。她也是一位前运动员,参加过7场比赛,都是夏季和冬季,跟踪骑自行车和速滑运动员。1996年她参加的最后一届奥运会,一年后赢得议会的上院选举。四年后,她成为第一个在上议院议员生在办公室

恰当地说,她出生天前日本举办了1964年夏季奥运会。她叫后奥运圣火

克莱尔Zillman
claire.zillman@欧宝竞技obwww.m-crow.com
@clairezillman

今天的报纸策划了艾玛·亨克里乌

也在报纸头条

——个人故事詹妮弗·卡罗尔Foy弗吉尼亚州长候选人。第一次,她分享她的经验三年生下一对双胞胎日前在这个过程中死亡。卡罗尔Foy是许多黑人女性的疼痛是由医生、淡化现实导致高孕产妇死亡率为黑人女性。“我有严重的身体健康问题,花了我我的生活如果我呆在家里和未经处理的几天,”她说。欧宝球网站世界时装之苑

——竞争的激烈塞雷娜·威廉姆斯和拿俄米大阪将面临在澳网半决赛后威廉姆斯击败了西蒙娜Halep。游戏将两人第四比赛以来的第一次大满贯会议有争议的2018年美国公开赛决赛。NBC体育

——反击。众议员Ilhan奥马尔提出一项修正案,增加疾病控制中心资金从商业研究汞暴露的健康影响美白产品。在这幅作品中,奥马尔写为什么战斗美白行业对她个人。世界性的

——大片导演克洛伊赵已经做出了一系列的独立电影,和她的最新特性,Nomadland奥斯卡领跑者。接下来是一个主要的奇迹电影,一样赵巩固了她在好莱坞最受欢迎的导演之一。秃鹰

运筹帷幄,赫兹前任首席执行官凯瑟琳Marinello将成为豆荚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搬运和仓储公司。斯瓦特•沙玛,主编大西洋,将是下一个主编的Vox.com。看已任命首席财务官梅林达•惠廷顿作为其新首席执行官。锚布鲁克·鲍德温将离开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DraftKings提升詹妮弗•阿吉亚尔首席合规官。图钉命名的参谋长伊莲娜Djordjevic头的人。

如果你错过了它

——“与过去的协调。”新的美国公民自由联盟委员会主席黛博拉·阿彻是第一个黑人的角色。她告诉NPR的美国公民自由联盟的新关注种族平等,包括支持一项法案为美国黑人研究赔款。“赔款是协调与过去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我们认为有必要推进系统性平等和争取种族平等,”她说。美国国家公共电台

——与Vagisil。Jen甘特,一名妇科医生和作者阴道圣经,一直以来都反对产品在她的话——“让阴道的人感到羞愧。”She's now aiming her energy and sizable social media following at a new target: Vagisil's new line of products for teens, called OMV!. Frustrated women and outraged parents are backing her online campaign to get the products pulled.华盛顿邮报》

——教学的时刻。上周芝加哥教师工会和市长Lori快脚解决他们激烈的争论学校重新开放,大多数学生将回到3月份兼职面对面的学习。在一个新的采访中,莱特福特反映所学。纽约时报

在我的雷达

机翼发生什么事了吗?伤口

我运行了我的生活。我现在不能跟你说话”:23岁女性在国会召回国会大厦暴乱19 *

艾比菲利普从这里哪里?华盛顿市的

临别赠言

“我从来没有人对我说,尤其是作为一个亚裔actress-almost,我当时想,可能吗?”

演员拉娜秃鹫有”一样的机会,詹妮弗劳伦斯Katniss会”后所有的男孩特许经营在Netflix

阅读更多欧宝球网站

首席执行官的日常 财务总监的日常 报纸 数据表 术语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