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大的辞职 通货膨胀 供应链 领导

随着销售势头的持续,劳氏的目标是为当地社区维修项目提供资金

通过 菲尔·丁
2021年3月9日,UTC上午5:01

自从一年前宣布流感大流行以来,劳氏一直在蓬勃发展。去年营业收入增长24.2%,达到近900亿美元足不出户的美国人在收拾房间。家装连锁店做了电子商务的巨大进步,并涉足玩具等新品类运动器材受到顾客的青睐。

该连锁店在较小的农村和远郊市场获得了很大一部分增长,长期以来,它在这些市场的份额一直超过其主要竞争对手欧宝球网站家得宝(Home Depot).随着大流行的消退,家居装修项目的支出恢复到更正常的水平,劳氏将需要这些客户来保持势头。欧宝球网站

为了纪念其在北卡罗来纳州一个小镇上的五金店成立100周年,Lowe 's正在赞助美国100个城市和城镇的社区修复项目,为它将选择的项目提供总计1,000万美元,比如翻新一个城镇年久失修的剧院,或重新粉刷一个老人的家,这些工作将在本日历年完成。

Lowe 's首席执行官马文•埃里森表示:“这是我们长期致力于社区服务的一种方式欧宝竞技ob.人们可以在Lowes.com/100hometowns劳氏将于6月发放补助金。劳氏将让员工以志愿者的身份为项目获胜者提供最佳材料使用和如何执行项目的建议,这让这家家装零售商在展示其利他主义的同时,还有机会赢得新客户。

最早的Lowe 's商店于1921年在北卡罗来纳州的北威尔克斯伯勒。
由Lowe 's提供

该公司最初的生活是Lowe 's North Wilkesboro Hardware,由L.S. Lowe于1921年创立。就像当时的零售业一样,劳氏提供了各种各样的商品,包括一些在今天看来是不可想象的类别,比如干货、马食材、鼻烟制品,甚至是杂货。

虽然来自城市中心的作品也有资格,埃里森希望最终的选择能代表全国各地的广泛地区,但他希望从Lowe的商业和慈善方式中挖掘商店与其社区之间的联系。

埃里森说:“这是我们向客户和我们所服务的社区证明我们不仅仅是一家零售店,我们希望成为社区的一部分。”欧宝球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