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BO Max将为那些不介意看广告的人提供更便宜的订阅服务

2021年3月12日,下午6:09 UTC

华纳传媒(WarnerMedia)计划推出更便宜的HBO Max版本,以扩大其订阅者基础,但那些选择使用新版本的用户将不得不应对一些节目中的商业广告。

广告支持订阅它将于6月推出,月费低于目前付费的HBO Max的14.99美元。不过,在上周五AT&T的分析师和投资者日上宣布这一新级别的官员并没有公布价格。

这些广告只会在为广告时段设计的节目中播出。HBO节目,如《权力的游戏》,抑制你的热情,西方世界,不会介绍他们。除了在一些节目中看到广告外,低层次的订阅者将无法观看2021年即将上映的院线电影,哪些会被释放同时在影院和HBO Max播出。

这将迫使订阅者等待即将上映的电影,如《黑客帝国4》《沙丘》《自杀小队,《太空大灌篮:新遗产》

今年1月,AT&T宣布HBO Max在美国拥有近4000万用户,在全球拥有6000万用户。这些数字还不错,但被迪士尼(Disney)甩在了后面最近突破1亿仅仅16个月之后网飞公司该公司在全球拥有近2.04亿用户。

AT&T有信心加入这场战斗。该公司现在表示,预计会有用户高达1.5亿HBO和HBO Max将在2025年底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