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大的辞职 多样性和包容性 补偿 首席执行官的日常 财务总监的日常 现代板

特斯拉告诉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马斯克现在也是它的“技术王”

通过 菲尔·丁
2021年3月15日下午12:17 UTC

显然,这还不足以让埃隆·马斯克担任首席执行官特斯拉也是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的董事之一。

这位亿万富翁企业家现在会了也有特斯拉的头衔“技术王,”该公司周一告诉美国监管机构。为了不让该公司的首席财务官扎克·柯克霍恩失去乐趣,特斯拉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文件称,首席财务官还将拥有“币主”的头衔。

但该文件还补充说,该公司创始人马斯克和柯克霍恩“也将继续担任首席执行官和首席财务官”。

与这种幽默形成鲜明对比的是,特斯拉在宣布另一位高管的职位变动时采取了一种更传统的方式欧宝球网站在单独的文件中周一发布了一份没有新的卡通标题的报告。该公司汽车部门负责人杰罗姆•吉兰(Jerome Guillen)已调任特斯拉(Tesla)重型卡车部门总裁。

特斯拉没有立即回应置评请求。

2018年,马斯克在推特上说他有“资金保障”将特斯拉私有化,这与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发生了冲突,但事实远非如此。随后,他被处以超过2000万美元的罚款,并被迫辞职欧宝球网站辞去特斯拉董事会主席一职.他后来在电视新闻节目中说60分钟他不尊重证交会

马斯克也是SpaceX的首席执行官和PayPal的联合创始人,他最近在推特上表示,如果记者们关于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调查他关于加密货币狗狗币的推文是正确的,“那就太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