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 Cryptocurrency Metaverse 网络安全 科技前进

谷歌进入睡眠跟踪新巢中心

2021年3月16日下午3:31 UTC

谷歌的下一个联网家庭设备测试消费者信任该公司是否足以让它窥探他们的睡眠。

sleep-sensing新技术将在谷歌的最新版本的一个关键特性窝中心,一个7英寸的屏幕智能周二公布。

但最近窝中心也可以执行一个新的技巧。如果你允许,设备也会从你的床头监控你的睡眠模式,否定需要穿一个健身设备或任何其他可能在床上麻烦的小工具。的特性,谷歌打算免费提供至少到今年,依赖于一个新的芯片谷歌称独奏曲,它使用雷达探测到运动,包括一个人的呼吸的深度。

100美元的窝中心可以显示图片和视频除了部署问题,通过谷歌的语音助理处理家务。它不相机功能。

鸟巢中心应该生成每周睡眠报告与易于理解的长度和睡眠质量故障,用户在晚上起床和打鼾的频率和咳嗽的频率,以及建议开发的咨询与美国睡眠医学学会。

谷歌表示,它磨练技术通过研究15000年总计110000一夜睡的人。

这样的帮助可能听起来吸引数以百万计的人有睡眠问题。但功能也可能提高隐私的担忧,尤其是考虑到谷歌历史悠久的在线监测收集个人信息如兴趣、习惯和下落,帮助销售数字广告产生的大部分收入

公司也可能最终调整工作的特性FitBit线的健身设备,谷歌1月份接管。谷歌21亿美元收购引发了担忧,即可以使用这些小玩意同行更深入人们的个人健康。欧宝球网站

谷歌强调隐私保护内置睡眠传感特性。首先,用户将不得不打开自己。鸟巢中心也会控制,谷歌表示将弄清楚当睡眠跟踪,使它容易删除数据的设备

所有音频将被保存在设备上,这意味着它不会发送给Google的数据中心,尽管其他睡眠信息将提供给生成的分析和报告。所有收集到的信息通过睡眠传感特性将被用来出售广告,阿什顿•尤德尔说,谷歌巢的高级产品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