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yptocurrency 投资 银行 房地产

Funko进入NFT市场后股价飙升27%

通过 菲尔·丁
2021年4月1日下午5:02 UTC

Funko以其流行文化收藏品雕像而闻名,这些雕像有着超大的头部,描绘了电影中的各种角色星球大战像Kiss这样的摇滚乐队。

现在玩具制造商跳上了NFT(不可替代代币)热潮此举可能有助于它扩大收入来源:Funko周四说收购了TokenWave的多数股权,TokenWave开发了TokenHead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展示和跟踪nft。该应用程序目前显示约1000万份nft。

消息传出后,Funko股价在早盘交易中上涨了27%,到午盘时已稳定在13%左右。自今年年初以来,该公司股价已翻了一番。

nft是记录所有权并证明唯一数字资产真实性的数字证书。他们允许人们拥有经过验证的限量版数字资产,有助于避免假冒。这些代币也可以在交易所买卖和交易,为它们创造了一个强大的市场。

虽然他们肯定是一种时尚,但他们是一个潜在的有利可图的:上个月的艺术家比普尔出售了他在5000天的时间里创作的数字图像拼贴画6900万美元。这股热潮已经超越了艺术界:推特CEO杰克·多尔西卖出了他的第一条推特作为NFT。

Funko正押注于其广泛流行文化的大量授权——无论是电影、音乐、体育,还是其他——将为其提供许多在NFT市场销售的产品。该公司计划在6月开始销售nft,每周一件起价9.99美元。

该公司首席执行官布莱恩•马里奥蒂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在这一领域的战略很明确——为我们的授权合作伙伴提供增值的NFT机会,利用我们在电视、电影、体育、音乐、动漫、视频游戏和漫画书等领域广泛的现有流行文化内容。”

用数字产品补充各种实体产品将有助于公司实现收入来源多元化,并适应消费者对数字资产日益增长的兴趣。

在最近一个季度,Funko的销售额增长了6%,达到2.265亿美元。该公司预计收入将达到今年涨幅高达30%毫无疑问,这得益于NFT市场初露锋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