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护发线从一个车库发射吸引了大批追随者,成千上万的好评如潮在不到一年的时间

通过 雷切尔王
2021年4月11日,上午11 UTC

这是一个部分创业第一年,一个特殊的一系列的采访他们创始人的主要教训的直接后果就是企业的第一年的操作。

就在一年前,姐妹和发型师汤娅汤普森,Sharie威尔逊面临许多艰难的决定,当他们暂时关闭美发沙龙在加州因为COVID-19爆发。而不是接受失败,他们突然采取行动,启动了梦幻女郎天然护发产品系列为他们的客户提供一个安全、家庭发解决方案时可能不再访问沙龙。

最初开始作为一个创业激情的项目在一个车库里迅速导致全国成千上万的客户好评如潮。品牌最近庆祝一周年3月28日,预计今年将超过250万美元的销售额。

欧宝竞技ob最近采访了创始人汤普森和威尔逊更多地了解业务,总结经验,克服的障碍,以及新年的计划。欧宝球网站

礼貌的梦幻女郎

以下采访凝聚和轻编辑已经清晰。

欧宝竞技ob《财富》:你能分享更多关于你职业背景之欧宝球网站前推出梦幻女郎?

汤普森:洛杉矶的女孩来自middle-working-class家庭,我们并不总是看到很多财富,甚至可以的可能性。结果,我们总是觉得我们需要看到和做更多的工作。欧宝球网站我们一直想帮助女性,会看到我们的客户的信心飞涨样式后她们的头发。这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感觉。我们使用我们的沙龙椅子作为工具来提升,激励,激励,和赞美女性的自然之美,内外。与客户说话的时候,我们分享积极的想法对他们可能并不总是看到自己。梦幻女郎的目标是打破黑人女性不能一直的刻板印象,自然的头发,和帮助建立他们的信心,知道他们可以做任何事。

是什么启发了你推出梦幻女郎?进了什么为你的产品设计和开发过程?是什么让梦幻女郎护发产品不同于市场上可用的是什么?

威尔逊:我们打开萨克拉门托,2006年洛杉矶美发沙龙的位置。我们总是想发布一个产品,已经开始概念化收集在2020年之前。我们最终在2020年3月正式启动我们的签名梦幻女郎产品线在冠状病毒大流行的高度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一个安全的家庭发解决方案时可能不再访问沙龙。线是立即成功,成千上万的女性疯狂的真正的结果。在业务仅仅一年之后,我们已经超过了超过200万美元迄今为止由于我们的奉献我们的核心客户。

让我们独特是我们打破刻板印象的黑人妇女无法长期以来,自然,健康的头发,被迫穿辫子或编织。梦幻女郎,我们揭穿神话通过成百上千的妇女已经他们的头发,取得了他们的头发目标在我们健康的头发。授权的女性是非常有益的,这是我们的业务是建立在的基础。我们希望看到妇女成功,帮助他们通过设置他们的信心,让他们相信他们可以完成任何事情。我们的一个例子是可能的女人,一个真正的证明一个事实,每个人都有能力把他们的故事。

梦幻女郎健康护发系统starter kit:五步收集消除处理,更新洗发水、深复苏治疗,更新护发素,精油。
礼貌的梦幻女郎

你启动了梦幻女郎健康的头发护理系统当你的美发沙龙被关闭,因为大订单。原始沙龙业务站在哪里,你打算如何平衡随着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已经准备好进入一个沙龙作为疫苗分发的热身?欧宝球网站

汤普森:我们曾计划推出健康的头发护理系统产品线在我们沙龙正式关闭。由于关闭,有一个更高的对我们的家庭头发护理系统的需求,导致我们出售在预订销售。

今天我们的萨克拉门托和洛杉矶沙龙自从开放以来所做的非常好,我们继续订了三个月了。当谈到平衡我们的沙龙和产品线,我们有一个小但是专门小组,帮助从我们的沙龙产品线业务,这样我们都能够继续服务客户,同时积极发展我们的产品线。

启动一个公司和融资在经济危机是一个挑战,至少可以这么说。梦幻女郎是如何资助,如何筹款去贵公司在过去的一年吗?

威尔逊:梦幻女郎并没有为我们的产品做任何筹款。协助资金,我们举行了一个售前,允许我们评估产品正式发布需求和订单足够的库存。我们最终在我们售前销售价值30000美元的产品。的帮助下我们下水前的订单和我们自己的个人收入基金,我们能够成功地发射线。

我们的沙龙和产品线一直自筹资金,甚至在大流行期间。我们一直是企业家和非常努力在我们的沙龙,这帮助我们们和成长我们的产品线。我们相信,为了取得成功是非常重要的首先投资于自己到金融,你为自己设定的目标或你的品牌。

展望未来,你在哪里看到五年来梦幻女郎吗?

汤普森:现在,我们的目标是成为健康的头发的主要增长。我们想教育女性世界各地并向他们展示如何自然地成长,在家照顾他们的头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