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流行经济学:欧洲的雇主保持工人就业,美国的老板们却没有

通过 苏菲Mellor
2021年4月20日,上午下午UTC

COVID-19大流行和随后的封锁导致失业在每一个地区,但广泛的休假计划在欧盟,支付90%的工资,帮助欧元区保持比在美国更多的人使用欧宝球网站

在欧洲,许多国家将保留计划的工作为员工提供工资通过公司就业,与美国相比,集中精力刺激检查和失业津贴。

欧盟的工作保留计划随慷慨各国和持续时间,但本质上都是为了减轻剧烈的影响,临时需求减少。

由于这些工作的保护,只有260万欧洲人失去工作在2020年的前三个季度。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大约960万名美国工人失去了工作在同一时期,根据皮尤研究中心的分析美国政府和欧盟统0b足球计局(Eurostat)的数据

数字是惊人的,因为美国的欧盟人口数量约1亿人。

总的来说,美国的失业率从2019年的3.8%上升到2020年的8.6%,一度在2020年4月达到峰值14.8%。欧盟表现更好的失业率从2019年的6.9%上升到2020年的7.1%。

在这两个地区的年轻人更有可能成为失业。欧宝球网站在美国16岁到24岁,7.6%的人失业,而4.1%的人超过40。

在欧洲,有1.6%的人失业在大流行期间,40岁以上的人,没有净改变就业率。

在美国女性也更有可能成为失业,与欧盟,跨性别平等的失业率欧宝球网站下降。

在英国,一个广泛的休假计划依然存在,就业数据了。截至2月的三个月,总体失业率为4.9%,从5.0%小幅降低1月三个月。

3月初,英国政府休假方案成本将近£500亿(700亿美元)。

“欧宝球网站更及时的3月份工资数据后略有下降但也表明遭受重创的消费者服务的外部sector-other部分就业市场正开始把一个角落,”荷兰国际集团(ING)发达市场经济学家詹姆斯·史密斯在一份研究报告中称。0b足球

大多数经济学家预计今年失业率上升至少暂时是这样的。

“休假计划的结束,在较小程度上,一个潜在的增长今年晚些时候在英国入境移民都可能引发一个临时失业率飙升到6%或6.5%,”史密斯说。

欧宝球网站不可不读的故事欧宝竞技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