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行业 明智的购物 体育

呆在家里和我的堆肥箱是如何把我引入园艺社区的

2021年4月22日,晚上7点

这是大流行购物的一部分特别系列的个人文章,讲述了去年在封锁期间为我们的生活和工作带来最大价值和快乐的购买物品。

作为我第32次大流行的面团不吃面包(顺便说一下,我是无麸质的),再炖上40加仑的鸡汤,培养新爱好的愿望就生根了。我的冰箱里塞满了冷冻食物或食物碎片,我需要用我的时间和双手做点别的事情。

在一个平凡的周一或周二的晚上,或者可能是周四的早上,我看着亲吻大地,一个网飞公司关于再生农业和土壤健康的纪录片。其中一段讲述了土壤生物多样性的重要性,分享了垃圾填埋场产生有毒甲烷的食物垃圾的危险。我从来没有照料过一种活的植物,更不用说研究土壤了,所以这部纪录片中的课程——尽管土著兄弟姐妹们已经练习了几个世纪——打开了我的思路,让我在国内植物学方面进行了一次意想不到的冒险。

当我不再需要剩饭剩菜来做高汤、萝卜叶和甜菜绿香蒜酱时,我听从了纪录片关于欧宝球网站堆肥的建议。为什么不呢?我真的没有别的事可做,也没有冷冻空间。在研0b足球究垃圾桶时,我发现了布巴·甘普(Bubba Gump)系列的各种形状和大小:用于工作台面的小垃圾桶,像宾果鼓一样旋转的户外转盘,以及三层蚯蚓箱,它们太复杂了,超出了我对堆肥的基本理解。我不好意思地选了一个小型可生物降解竹模型它依偎在我常用的容器旁边,一个塞满家庭垃圾的塔。有意识地收集我姑姑每天丢弃的果皮、果皮、果核、果壳和果汁果肉,这个简陋的垃圾桶变成了一个宝箱,一个废弃的炼金场,有一天……事情就变得奇怪了。

我决定制造一些泥土。

一边看每一个“堆肥初学者”YouTube视频(有很多),我发现微生物和土壤与我的微生物群惊人地相似。两者都需要适当的营养和强大的细菌才能茁壮成长。为了让堆肥堆茁壮成长,富含氮的绿色(废料和院子里的修剪物)和碳密集的棕色(干树叶、细树枝、报纸)材料的混合物像千层面一样分层。然后,每隔一天,它就会转化为氧气和水,所以当你拿起一把并挤压它时,它会保持“肉丸状”,据我表弟说,他以前在他的院子里有一座珠穆朗玛峰大小的堆肥山,我不知道。

当我周围的树木没有产出足够的干树叶来做每周的堆贡献时,我就用下午的散步作为寻宝游戏来收集积聚在栅栏角落或排水沟里的物质。每当我看到枯叶或折断的树枝时,我就像见到一位老朋友一样兴奋不已。即使我父亲刚发芽的牛油果树在周末的狂风中倒下了,被肢解的枝桠也变成了堆肥的遗产,成为生命的周期性贡品。

Bamboozle竹堆肥箱,由Food52出售。
丹尼尔Bernabe

星期六,我把垃圾桶里的东西倒进搅拌机里做五彩纸屑,这样可以加快堆肥的过程。如果我的觅食之路没有树叶,我也会把购物袋和邮件撕碎。在喂食这堆食物的时候,我与各种各样的生物交谈,而不是对着蠕虫——分解的非二元皇室——扭动身体,而是寻找它们。0b足球那堆腐烂的东西成了我的宠物,我一直在养它。我的手,习惯了揉我不能吃的长棍面包,发现自己正在塑造地球。

但人们该如何处理一大堆浸湿的有机废物呢?再说一次,我不知道。所以,我咨询了YouTubeCaliKim花园和家居DIY而且生锈的花园我加入了我能找到的每一个关于家园的俱乐部房间,比如“雅奶奶的花园和室内植物”和“食品种植者联合”。根据建议,我需要这么做使用土壤和植物。这需要种子和种子启动用品,每天都要去一个新的地方:当地的园艺中心,我在那里的过道里寻找有机土壤、驱虫剂和植物食物;我买了手套和一个新的软管头,可以产生更柔和、更柔和的雾,这样就不会打扰我的幼苗宝贵的表土。欧宝球网站

在劳氏公司特别忙的一天,一个男人在杀菌剂旁边拦住了我,问我喜欢什么。“我最喜欢的youtube用户推荐了这个,”我举着地球博士的疾病控制说。他点点头,走开了。在那之前,我从来没用过“YouTuber”这个词,但我就是这么做的。

一直以来,微型堆肥箱Food52对我的一次性物品表示欢迎,并激励我把它给我的东西回馈给地球。

我的餐桌坐落在朝南的窗户下,变成了一个发芽站,里面有西葫芦、甜菜、萝卜、罗勒、泰国罗勒、欧芹、胡萝卜和洋葱原生种子.甚至那些每天嘲笑我的松鼠、小鸟、兔子和昆虫都是我的好伙伴。尽管它们中的一只(或全部!)最终啃掉了经过数月照料的每一棵植物的每一片叶子。

有了泥土和它所需要的生物多样性,我不断地想起从地球到太阳的联系,以及介于两者之间的一切,包括蚜虫和虱子。总有一天,我会吃一根我自己种的胡萝卜,它的营养来自于我做高汤时用的胡萝卜的顶部。大地会做它神奇的事,我要学习我们土著长老的方法农民肯Instagram他们的dm中充满了我的问题,还有数百万在我之前与我分享他们智慧的人们。

但现在,我会把竹篓填满,倒空,搅碎竹篓,感觉不那么孤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