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席执行官的日常 财务总监的日常 报纸 数据表 术语表

大型科技股的算法不是色盲

2021年4月23日,55点UTC

重要亚裔仇恨犯罪法案在参议院获得通过,华盛顿特区有一点点接近建国,明尼阿波利斯面临联邦调查,科技作家乔纳森•莎莉尼·Kantayya Vanian采访和财富创造者的新纪录片,编码的偏见。欧宝竞技ob

但首先,这是你的缓慢改善大流行周年在俳句的审查

嗯,这是一年。
结婚周年快乐
你的酵母

起动器,未完成
剧本,或者绗缝的项目!
提高你的玻璃

流感大流行的应对
技能,但是不完美
你可能会

相信他们。
明年的这个时候会
周年纪念日

美丽的我们
我们蹑手蹑脚地进入
世界重新塑造

这个周末休息应得的。

艾伦McGirt
@ellmcgirt
Ellen.McGirt@欧宝竞技obwww.m-crow.com

在短暂的

三年前,纪录片制片人莎莉尼·Kantayya说,她“不知道一种算法是什么。”

但在人工智能的快节奏的世界沉浸自己作为她的最新电影的一部分,编码的偏见,Kantayya——理解技术的巨大力量,会显得谦逊的那些不遵守软件行业的本质世界。相同的底层机器学习技术,像谷歌和Facebook这样的公司使用“预测”,在线广告你会点击,还使摄像机能够“预测”功能,如消费者的种族和性别。

Kantayya的纪录片,现在流Netflix和PBS,探讨了机器学习时可能出现的问题,满足社会。这部纪录片突出了人工智能研究的开创性工作0b足球快乐Buolamwini和他们的工作审计面部识别系统和相关的机器学习技术,发现如何软件更适合在白人男性比妇女和有色人种。

她说很震惊,“这些系统没有种族偏见和性别偏见的审查,”研究者的工作之前收到广泛好评。0b足球实现对Kantayyao大开眼界,帮助她了解人工智能的快速增长和增加患病率在世界技术冲击太突然,监管机构没能赶上。

“我们生活在一个人工智能的时代”,Kantayya说。但是,她把一个。我目前的繁荣“的时代汽车安全带的发明。”

Kantayya最大的担忧之一是公司急于首次人工智能系统之前,他们已经彻底审查。在她看来,这些公司将利润置于公共安全。

“这就像在药房药没有警告标签的产品,“Kantayya说。

虽然人工智能研究人员喜欢Buola0b足球mwini赢得了赞扬他们的工作,他们也面临重大挫折。例如,人工智能研究者Timnit Gebr0b足球u,与Buolamwini合作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性别阴影”纸上,纪录片也关注,最近被驱逐的这家搜索巨头谷歌因被指控是试图阻止她的研究相关的出版的伦理发展人工智能语0b足球言系统。谷歌已经争议Gebru的说法。

不过Kantayya希望。她引用了最近的决定由微软、IBM和亚马逊停止出售人脸识别技术执法是一个积极的步骤。(微软和亚马逊表示,他们将停止出售软件,IBM表示,它将退出整个面部识别业务)。

社会计算在系统性的种族主义在过去的一年里可能会鼓励(力,如果监管机构参与)科技巨头认真对待伦理担忧使用人工智能。

“我认为我们有一个月球探测器的时刻,推动更大的道德和透明度将定义未来的技术,“Kantayya说。

乔纳森Vanian
@JonathanVanian
jonathan.vanian@欧宝竞技obwww.m-crow.com

在点

亚裔仇恨犯罪法案在参议院通过投票是一个真正的两党胜利,经过94年……森。Josh Hawley [R-Missouri]。该法案创建了一个新的部门司法部负责调查COVID-19-related仇恨犯罪,以及其他规定。Covid-19仇恨犯罪法案是由纽约民主党众议员恩典孟和夏威夷民主党参议员Mazie Hirono,但早期的一系列共和党议员的支持。唯一的例外,Hawley推他的反对比尔道:“我的大问题与森Hirono法案,参议院投票今天演讲是联邦政府变成警察——让政府全面权威来决定什么是进攻演讲然后监控它。“该法案被广泛势头枪杀六个亚洲女性目标上个月在亚特兰大。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法案授予建国华盛顿特区可能在参议院通过虽然昨天清楚众议院在216年到208年投票。独立是一个长期的民主诺言,将建立一个第51个州的新“D,令人印象深刻。C”在它的名字:华盛顿,道格拉斯联邦——为纪念民权开拓者弗雷德里克·道格拉斯。在国家广场、国会和白宫仍将在国会控制下,新的状态,如果得到批准,将有两名参议员,一个代表约700000选民。众议院已经通过了这项措施,尽管近在参议院投票即将到来,这将是一个小猪。
纽约时报

司法部调查打开警务实践在明尼阿波利斯“模式或实践”调查总检察长宣布梅里克花环Chauvin审判判决后的第二天。过度使用武力的调查将寻求确定模式,歧视性行为,评估部门如何待人的行为障碍。加兰开始他的声明承认陪审团的有罪判决。“我知道这样的伤口有其深刻的根源,”他表示。”,很多社区经历了那些伤口,第一手。昨天在国家刑事审判的判决并没有解决,潜在的系统性治安问题在明尼阿波利斯。”
ABC新闻

ExecOnline关闭4500万D系列,巩固其帮助企业实现转型包含目标的计划在线教育公司共同创立了首席执行官斯蒂芬•贝利和马克时,巴里·戈德堡、茱莉亚·亚历山大,和有一个令人信服的理论改变链接的公平获得领导力发展与系统性的包容。(我将分享更多从最近的一欧宝球网站次采访中贝利在稍后的日期)。他们提供的核心是一个关键的见解:尽管很多谈包容,只有某些类型的人仍然倾向于把肩膀上的轻拍让他们体验他们需要挣下一个领导角色。除了领导力发展课程,ExecOnline还使用数据来帮助公司识别障碍,瓶颈,股本缺口。“新混合工作模式的大多数组织的地方着陆,”贝利告诉Afrotech。“我们的目标是成为一个工具,帮助组织力量,未来的工作在他们的公司和真正使用它为契机,改善公平获得领导。”
Afrotech

在背景

多样性、尊严和梦想去死吗大流行可能减缓了一连串的故事长手套年轻、有抱负的创意人员必须面对在作出劳役好莱坞大佬,助理是,但问题依然存在。进入工作场所有毒“megaproducer”提供的斯科特·鲁丁描述他的许多前任助理。…很多。另外,如果你碰到鲁丁,现在已经迎来了后台,不要看他的眼睛,他不吃零食,不离开房间去洗手间时,不要失去手机信号,以防他需要你,安排你的尸体移走如果你因为精疲力尽而晕倒在他的面前,并擅长躲避物体,清理碎片破碎的盘子…(也# PayUpHollywood)
秃鹰

种族歧视的历史波特兰,俄勒冈州,最白的城市在美国波特兰是更广泛的进步政治欧宝球网站和耐克比它的奇怪,暴力的过去。但从其成立作为一个种族主义utopia-Oregon是唯一国家明确禁止黑人在成立之后——波特兰一直试图保持公开的种族主义政策在就业、住房、贷款和教育。结果是一个可耻的种族冲突和不平等,白人不愿谈论
大西洋

我们仍然会对1960年代错误的罗伯特·格林二世是博士水平历史学家、编辑、作者和生动的在线讨论集体的成员# Twitterstorians。在这个深思熟虑的文章,他温柔地提醒我们,重要的1968年仅五十多年后,我们得到了这么多错误的到底发生了什么,我们是谁。我们失去了国王和肯尼迪,两个男人都很不同,但曼联在认为需要采取激进的措施来解决贫困、暴力和种族歧视。但是我们把他们变成了空瓶子,消毒和适当的。“公共记忆是如何记得一个国家的过去,”他写道。”,让国王和肯尼迪成为空历史人物,他代表没有争议,我们伤害了他们为之战斗的原因。”
宗教和政治

这个版本的raceAhead由丹尼尔·本特利编辑。

今天的情绪板

格雷戈里·爱德华·雅各布斯aka冲击G又名汉驼峰本周去世,享年57岁。开创性的嘻哈乐团数字地下,冲击G也是一位多产的生产者包括早期作品由2 pac。

我们的使命让业务更受读者喜欢你。享受无限的访问我们的新闻,现在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