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立药店正在努力在大流行期间维持经营

2021年4月29日,晚上11:30 UTC

去年春天,托宾的药房和百货公司已经在货架上摆满了复活节和母亲节的商品,员工们刚刚下了圣诞节的订单。这家商店位于威斯康辛州的奥康莫沃克。随着零售业务转移到网上,邮购药店抢走了患者,该公司的经营一直处于剃刀边缘。每四瓶药瓶中就有一瓶是亏损的,所以多年来,该店销售服装、化妆品和珠宝的前厅一直在弥补药房的亏损。

“然后新冠肺炎来了,”戴夫·舒尔茨说,他和他的兄弟共同拥有这家店。“这是压垮我的最后一根稻草。”

COVID-19大流行2020年,许多企业倒闭,尤其是那些依靠亲自销售来维持运营的企业。为药店——尤其是独立药房——疫情封锁加剧了长期存在的经济压力。许多小型自营药店适应迅速,以更安全的方式提供传统设施,或利用大流行带来的新服务,如COVID检测和治疗接种疫苗.但像托宾餐厅这样的其他餐厅成为疫情的受害者,永远关闭了它们的大门。

现在要量化有多少药店死于COVID,并评估患者将如何受到影响还为时过早。药店的总数减少了小于1%在过去的五年里,随着连锁药店规模的扩大,而独立的社区药房——在一些小城镇,通常是最后一个配药的地方——也在倒闭。农村政策研究所0b足球发现,1231家独立经营的农村药店(约16%)在疫情爆发前的2003年至2018年永久关闭。根据药物渠道研究所在经历了5年的下降之后,2020年城乡独立药店数量首次降至2万家以下。

收入新冠病毒检测和疫苗接种可能有助于维持一些独立公司的运营,但这也带来了额外的成本和后勤挑战。

“药店正在挣扎,”他说哈利Lattanzio他是宾夕法尼亚州拉特罗布咨询公司PRS Pharmacy Services的总裁。“我们接到了更多药店老板的电话,他们希望出售自己的商店。欧宝球网站他们已经受够了。”

他说,大多数药店去年的处方量都有所下降,因为顾客不愿去看医生,除非是紧急情况。业务的下降也意味着非处方药和辅助药品的销售减少。与此同时,药店不得不购买防护设备,以保证员工和顾客的安全,并加强他们的技术,以应对新的现实。

拉坦齐奥说,一些独立药店一直喜欢让员工亲自接听电话,现在不得不投资新系统来处理每天数千个寻求疫苗的电话。即使收入下降,成本也在上升。

“在很大程度上,他们是赔钱的,”拉坦齐奥说。“如果你没有赔钱,那说明你做得很对。”

20年前,当拉坦齐奥开第一家药店时,他看到的毛利率是36%。现在,如果独立药店能在大流行中存活下来,他们很幸运能有3%到5%的利润率。这种下降在很大程度上来自于药房福利经理(PBMs),管理商业和公共健康计划对药店的处方药报销。这些药品福利管理机构通常与大型连锁药店结盟,系统性地榨取独立药店的利润。这使得许多较小的连锁药店或无关联药店无法承受大流行带来的额外打击。

“我害怕看到结果,”该公司的合伙人乔·穆斯(Joe Moose)说驼鹿药房“付款延迟,在早期维持运营的成本增加,再加上报销已经很差——covid可能是我们一些人棺材上的最后一颗钉子。”

北卡罗来纳州夏洛特地区Moose药房的合伙人乔·穆斯(Joe Moose)正在努力适应新冠疫情带来的变化。该连锁店扩大了路边服务,雇佣了更多的司机,并将送货到家的数量增加了两倍。
洛根Cyrus-KHN

慕斯药房正在努力适应。疫情期间,该连锁店不得不停止店内购物,于是扩大了路边服务,并雇佣了额外的司机。送货上门增加了两倍。工作人员向顾客运送食物、卫生纸、纸巾和洗发水。

“我们必须建立自己的网站。我们加入了技术,这样人们就可以在停车场给我们发短信。它必须符合HIPAA,”穆斯说,他和他的兄弟一起拥有这家连锁店。请记住,所有这些都是在报销没有变化的情况下发生的。”

COVID还中断了药品供应链。在正常情况下,药房的药物供应是自动化的,所以当它分发药物时,第二天就会出现替换的药物。但穆斯和他的员工不得不求助于老方法,打电话给五、六家批发商,看看谁有库存的药物。

在COVID检测缺乏的时候,药店教他们的员工进行快速检测。一旦疫苗到货,穆斯就会寻找那些无法在智能手机上预约、无法开车去大规模疫苗接种诊所,或者只是害怕离开家的患者。

工作人员为一位患有癌症的老年男子提供了疫苗,他的妻子一年前去世了。他和他残疾的成年儿子不想冒险出去感染病毒。

穆斯说:“但他信任我们,所以我们可能每隔一周就给他送药。”“所以我们给他注射疫苗是有道理的。”

洛根Cyrus-KHN

特里普洛根他说,他的三家药店中有一家位于密西西比县的农村地区,那里没有医院或连锁药店,可以为1.4万名居民提供服务。在那里,四家独立的药店和县卫生部门组成了一个联盟,帮助分发COVID疫苗。

洛根说:“一开始是群发短信,接下来你知道,我们每周集体为数百人接种疫苗。”

由于药店每次新冠病毒检测的收入可达70美元,每次疫苗接种的收入可达40美元,许多药店正在获得新的收入,以抵消部分零售损失,美国药品监督管理局总裁欧文·邦杜兰特说独立Rx咨询公司在俄亥俄州森特维尔。

“因此,这在短期内带来了利润率的显著提高,”BonDurant说。“COVID可能挽救了很多药店。由于药品福利管理的压力如此之大,特别是对一些农村和市中心的药店来说,许多药店仍然处于倒闭的边缘。”

来自联邦政府的现金注入工资保障计划这也使许多药店得以维持下去,并允许一些人进行投资,以更好地为未来做好准备。

“我们将不得不关闭或出售,因为去年的药品福利管理机构很残酷,他们杀死了我们在威斯康星州的很多朋友,”该机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丹·施特劳斯(Dan Strause)说家乡药房在威斯康辛州麦迪逊。“如果没有人民党,会有更多的人面临同样的命运。”欧宝球网站

一些出于必要而产生的变化可能会持续下去。在一个最近的调查根据全国社区药剂师协会的调查,五分之三的社区药剂师表示,他们预计大流行后会有更多的药店提供即时检测,超过一半的人表示,更多的药店将提供免疫接种。欧宝球网站

Hashim Zaibak,首席执行官是药店他说,他的药房正在考虑对糖尿病患者进行流感、链球菌和糖化血红蛋白水平的检测,并将继续提供疫苗接种。

扎伊巴克说:“这些变化将会持续下去。

托宾的老板考虑过出售药房,但没有找到买家,他们在9月份永远关闭了。舒尔茨说,目前还不清楚如果没有发生COVID - 19,他们是否能幸存下来,或者疫苗收入是否会有所帮助。他知道威斯康辛州还有两家独立药店在过去18个月里倒闭了。

他说:“问题的关键在于,在某些情况下,你得到的报酬比我们最终支付的药物费用低60美元。”“你如何证明你的那部分业务是合理的?”

Oconomowoc有一家独立的药店,两家杂货店药房和一家沃尔格林药房,为17000名居民服务。但舒尔茨担心许多依赖他的药房提供的个性化护理的老年、体弱多病的顾客。他以前的一名药剂师现在在城外的一家药店工作,她在回家的路上给托宾一些最脆弱的前顾客送药。

他说:“她只是觉得,如果去别的地方,他们就活不下去了。”

KHN(凯撒健康新闻)是一个全国性的新闻编辑室,生产关于健康问题的深度新闻。与政策分析和民意调查一起,KHN是三个主要的运营项目之一凯萨(凯撒家庭基金会)。KFF是一个捐赠的非营利组织,向全国提供有关健康问题的信息。

我们让业务变得更好的使命正是由像您这样的读者推动的。为了无限制地获取我们的新闻,现在订阅

阅读更多欧宝球网站

COVID疫苗 重返工作岗位 心理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