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ID疫苗 重返工作岗位 心理健康

迪士尼乐园将于今天重新开放,这表明加州在抗击COVID-19方面取得了很大进展

通过 美联社
2021年4月30日,UTC上午9:38

四个月前,美国人口最多的州正在努力应对冠状病毒住院人数的激增,这些患者被挤进户外帐篷,每天造成数百人死亡。

周五,世界闻名的加州迪士尼乐园将在前所未有的关闭13个月后重新向游客开放,旅游官员希望这是加州从大流行中复苏的迹象。目前,该公园只允许州内游客,容量有限。

加州旅游局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卡罗琳·贝特塔说:“它具有真正量化的象征意义,我们终于摆脱了COVID。”

这一消息传出之际,加州的冠状病毒确诊感染率为全美最低,有资格接种疫苗的人口中有一半以上至少接种了一剂疫苗。欧宝球网站与去年12月相比,这是一个巨大的转变,当时全州的医院都在重症监护室床位不够了在溢出的地方治疗病人。

现在,孩子们正在返校,商店和餐馆正在扩大业务,州长加文·纽森将6月15日定为进一步重新开放经济的目标日期,尽管有一些与健康有关的限制。

主题公园是加州允许重新开放的最后一批企业之一通用电影公司和其他公司已经打开了大门。这与佛罗里达州等限制较少的州形成了鲜明对比迪斯尼世界魔幻王国度假村已经开始运营但自去年7月以来,该公司的产能低于正常水平。

美国另一个主要的游乐园,俄亥俄州的雪松角游乐园,去年夏天开放,并将在即将到来的季节再次开放,只是这一次,在游乐设施或户外不需要戴口罩,可以避免人群。

虽然加州继续“强烈反对”任何人以游客身份来加州旅游,但旅游业正指望其4000万居民被压抑的需求能够复苏。一项广告活动鼓励加州人在州内旅游,这与2001年9月11日恐怖袭击后的宣传如出一辙。

“我们又回到了那个剧本,”贝塔说。“我们当时非常成功,我们希望现在也能如此。”

根据主题娱乐协会(Themed Entertainment Association)的数据,迪士尼乐园是加州的一个主要经济引擎,在冠状病毒爆发前一年吸引了近1900万游客。它和其他类似的景点于2020年3月关闭,因为纽森颁布了全国第一个全州范围的关闭令。

该公园和邻近的加州迪士尼冒险乐园将重新开放,根据州卫生规定,目前的容量上限为25%。需要提前预订,与米奇和其他角色的拥抱和握手是禁止的,著名的游行和烟花表演也被搁置起来以限制拥挤。

加州目前允许本州居民和完全接种疫苗的外州游客参观主题公园。如果疫苗供应充足,住院人数保持稳定和低水平,6月15日国家可以更全欧宝球网站面地开放经济。

但在一个有这么多人长时间被关在家里的州,即使是州内旅游也可能是一个巨大的推动。此外,中佛罗里达大学罗森酒店管理学院(University of Central Florida’s Rosen College of Hospitality management)主题公园和景点管理助理欧宝球网站教授卡丽莎·贝克(Carissa Baker)说,加州的迪士尼乐园长期以来一直拥有忠实的当地粉丝群体,而佛罗里达州的迪士尼乐园则更多地依赖国际游客。

贝克说:“当这些公园重新开放时,它们可能会很快达到允许的容量,因为有很多当地人去加州公园。”

35岁的扎克·博尔格(Zach Bolger)就是其中之一。在迪士尼乐园关闭之前,他每周会和女朋友一起从洛杉矶县驱车半小时来这里两到三次,他们是在迪士尼乐园交易收藏别针时认识的。

博尔格说:“只要走在主街上,看着主街上的砖块,看着商店,或者看着挂着蜡烛的沃尔特的窗户,所有这些都给我们带来了很多快乐。”博尔格有公园的开幕门票。“我们当然很期待这些游乐设施,但如果迪士尼乐园开放后说,‘所有游乐设施都关闭了,你只能四处走走’,我们还是会买票的。”

阿纳海姆市发言人迈克·利斯特(Mike Lyster)说,对渴望重返工作岗位的主题公园员工以及周边城市阿纳海姆的酒店和商店老板来说,重新开放也是一个好消息。由于与大流行相关的关闭,阿纳海姆市出现了1.09亿美元的赤字。

Visit Anaheim总裁Jay Burress表示,自疫情爆发以来,该市的会议中心取消了300多场预订,到目前为止已经重新预订了约四分之一。欧宝球网站布瑞斯说,一些活动可能几年都不会回到西海岸,或者可能会转移到限制较少的州,但他补充说,他相信迪士尼乐园和其他景点的重新开放是有希望的。

他说:“我们还没有脱离险境,但至少我们看到了未来的一些曙光。”

迪士尼乐园预计将重新开放太空山和小飞象等热门游乐项目。但公园将会有所改变,要求佩戴口罩,也不会安排现场戏剧表演。贝克说,这就是迪士尼在佛罗里达主题公园起步,然后逐渐缩减娱乐业务的原因。

本周早些时候,迪士尼乐园点亮了标志性的睡美人城堡,并发布了一段向员工致敬的视频。迪士尼度假区总裁肯·波特洛克说:“我们所有人都有一个美好的明天。”

美联社俄亥俄州托莱多记者John Seewer和佛罗里达州奥兰多记者Mike Schneider也有贡献。

我们让业务变得更好的使命正是由像您这样的读者推动的。为了无限制地获取我们的新闻,现在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