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大的辞职 通货膨胀 供应链 领导

随着纽约准备在7月全面重新开业,曼哈顿的餐馆很难找到员工

通过 娜塔莉·黄 而且 彭博
2021年4月30日,下午3:10 UTC

曼哈顿的餐馆正在努力解决劳动力短缺的问题,这可能会阻碍餐饮业刚刚起步的复苏。

在去年封锁期间逃离纽约的有经验的餐馆员工并不急于回来,因为游客和办公室职员还在家里。在经历了一年的大流行痛苦后,供应短缺给原本充满希望的餐饮迹象蒙上了阴影,因为餐馆和酒吧签订了新的租约,接种了疫苗的纽约人准备挥霍,而人们也开始担心城市推将于7月全面重新开放。

缺少愿意为顾客服务的人使得像马克这样的餐馆老板狐狸进退两难。总统是福克斯生活方式酒店集团的创始人,在曼哈顿拥有四家餐厅,但他担心原定于第三季度开业的两家餐厅可能会推迟,因为他找不到员工。欧宝球网站

“人手短缺是真的,”福克斯说。他已经把自己在格林威治村的白橡树酒馆(White Oak Tavern)的重开时间从3月推迟到了5月。“我不想失去收入,但我也不想让训练不足或能力不足的员工来开业,从而损害餐厅的声誉。”

餐饮业的困境对曼哈顿更广泛的复苏构成了一个重大障碍,在曼哈顿,餐饮与办公室和酒店有着共生关系。截至4月21日,该地区只有16%的上班族回到了办公桌前,他们的前路还很艰难。

为了正常经营他的业务,福克斯需要再雇佣60名员工。他得靠运气才能找到他们。

在一个大约有5000家餐厅的城市里已经关闭自去年3月以来,一些在疫情期间搬走的酒店工作人员不打算回来。另一些人则转行到工时更合理的行业工作。欧宝球网站

还有一些人宁愿在未来几个月领取失业救济金,也不愿在一家半空的餐馆工作。还有更多的员欧宝球网站工前往汉普顿(Hamptons)和其他热点地区,那里的食客很多,而且小费丰厚。

30岁的鸡尾酒调酒师塔拉·莫兰(Tara Moran)即将辞去在地狱厨房(Hell’s Kitchen)的荷兰弗雷德餐厅(Dutch Fred’s)工作了四年的工作,与业内的朋友们一起前往蒙托克。

莫兰说:“我听说夏天的房间已经被预订了,而且价格非常高。”

在达奇·弗雷德的店里,她的大多数顾客都是银行家、剧院观众和游客。但由于百老汇仍处于黑暗状态,“我们的主要客户现在还不在那里,”她说。“尽管我们的产能只有50%,但我不知道我们是否能填满更多。”欧宝球网站

即使在员工短缺的情况下,租赁业务仍在上升。高纬物业(Cushman & Wakefield)的数据显示,食品和饮料业务占第一季度所有新零售协议的50%,提振了陷入困境的房东。

许多交易集中在倾向于住宅的社区,比如上东区和西村。但企业主们也开始押注于商业区的长期复苏。

厨师José Andrés-a因其非营利工作而获得2019年诺贝尔奖提名——今年秋天,他将自己著名的地中海餐厅Zaytinya的前院带到了位于Nomad的新纽约丽思卡尔顿酒店。Marcus Samuelsson已经同意在西切尔西的starlett - lehigh大楼的底部租用空间,作为一个新的餐厅和烹饪概念。

Delmonico的牛排餐厅和连锁食品餐厅Urbanspace今年早些时候分别在时代广场和金融区签署了协议。

经纪公司副董事长迈克尔·赫施菲尔德(Michael Hirschfel欧宝球网站d)说,“现在的租金明显比一两年前更有利,这是有帮助的。仲量联行“我看到一些租金比2019年底低了50%。”

从短期来看,许多餐馆都在减少员工数量,缩短营业时间或与其他餐馆共用员工。一些公司推迟开业,直到劳动力状况好转,客户回归,或者两者兼而有之。

连锁餐厅Bobby Van 's Steakhouse的老板史密斯(Joseph Smith)说,他缺少大约50名员工,并推迟了时代广场(Times Square)和洛克菲勒中心(Rockefeller Center)附近两家店的重开时间。

史密斯说:“华尔街还没有完全恢复,娱乐的老板们也不在城里——他们不是在佛罗里达就是在汉普顿。”“一些企业正在回归,但这是一个缓慢的过程。即使我邀请了40人而不是140人来吃午餐,我仍然需要像100人一样安排员工。”

-在凯特·克拉德尔的帮助下。

我们让业务变得更好的使命正是由像您这样的读者推动的。为了无限制地获取我们的新闻,现在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