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席执行官的日常 财务总监的日常 报纸 数据表 术语表

股票持平,而以太坊和狗狗币则突破历史新高

2021年5月4日,UTC上午9:43

这是网页版的牛表是一份关于市场动态的严肃每日通讯。注册就可以免费发送到你的收件箱。

早上好。

美国期货持平,亚洲和欧洲股市涨跌互现。随着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小幅走高,科技股再次成为弱势股。

今天早上,加密货币又出现了。但事实并非如此比特币.以太坊已经达到了一个新的历史。狗狗币也是如此。后者是向上的25%在过去的一天。

让我们来关注一下市场的其他动向。

市场更新

亚洲

  • 主要的亚洲指数在午后交易中涨跌互现恒生,昨天的落后者,最好的一群,上涨0.7%
  • 的股票沙特阿拉伯国家石油公司下降了0.1%在世界最大的石油生产国之后发布今天早上,该公司的利润大幅上涨,并保持了其惊人的季度表现188亿美元股息不变。

欧洲

  • 所有的欧洲股市今天又开始营业了斯托克欧洲600向上0.3%在开阔地滑行前。
  • 欧洲的经济复苏高度依赖于这个巨人旅游业反弹-回到周末短途旅行巴黎或者是假期希腊群岛.昨天,欧盟说希望下个月就能欢迎游客回来,但是这里有很多陷阱
  • 几小时后,官员进入慕尼黑取消了啤酒节这是连续第二年。
  • 的股票潘多拉突然5.5%今天上午,这家丹麦珠宝巨头发布了乐观的业绩,但同时也宣布了这一消息将逐步淘汰开采出来的钻石支持实验室生产的宝石,这是该行业清理供应链的更大努力的一部分。

美国

  • 美国股指期货今天早上是平的。此前,科技股周一收跌。
  • Verizon关闭了0.2%周一,这家电信巨头抛售了几乎所有的股份——我的同事亚伦·普雷斯曼称他们——褪色的网络巨星雅虎而且美国在线,这笔交易的价值为50亿美元.不到四年前,威瑞森支付90亿美元为这些20世纪90年代的互联网之王。
  • 史诗苹果的第一轮反垄断的冲突开幕昨天,苹果公司在加州举行了盛大的发布会应用程序商店业务。投资者对此无动于衷。股价上扬0.8%,表现优于纳斯达克

在其他地方

  • 黄金是跌,是跌1790美元/盎司
  • 美元是。
  • 原油已经结束了布兰特交易在68美元/桶
  • 比特币是跌了,还是左右交易56000美元

***

马勒的

自满。

它被称为进步的敌人平庸的根本原因,你成功的陪衬。

作为一个懒散的青少年,我认为自满的名声不好。作为父母,我对这个家没有耐心。

市场观察人士更不能容忍自满的罪恶。的华尔街日报茨威格(Jason Zweig)有一件很棒的作品一周前关于投资者如何股票只会上涨时代,人们对市场风险的看法越来越blasé,而这反过来又为市场创造了一个全新的风险水平。

“当然,股票只会上涨,”投资公司Research Affiliates创始人罗伯·阿诺特(Rob Arnott)告诉茨威格。0b足球“他们只会上升,直到他们下降!”

在投资方面,就像那些老年人一样路跑在漫画中,万有引力定律仍然适用——即使在美联储购买数万亿资产的长达十年的牛市中也是如此。

我没有任何新的研究表明纠正——另一个c字——是0b足球迫在眉睫的,但我确实发现了来自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财富管理首席信息官Lisa Shalett很感兴趣。她在书中警告说:自满随着多数情绪指标接近高点,风险溢价缩小,隐含股市波动率降至疫情前水平,这种情况已开始显现。”

在她的书中,一个开始亮起红灯的指标是市场上的保证金债务水平。保证金债务是衡量投资者为购买股票而借入多少资金的一个指标。

据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称,这一水平“同比上升了72%”。从历史上看,突破这一数字预示着市场回调。我们怀疑这一次会有所不同,特别是在可能导致失望的因素越来越多的情况下。”

如下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的图表所示,融资融券数据上一次达到这一水平是在上世纪90年代末的互联网泡沫时期,当时美国在线(AOL)和美国在线(AOL)正处于泡沫时期雅虎都是高飞的股票。

这种高企的保证金债务表明,在“十年来最好的”(她称之为“绝佳的”)企业盈利和经济数据结合的情况下,冒险行为正在升温。

“在估值已经过高的情况下,这是一个脆弱的组合对失望敏感她在建议投资者“放慢对美国股市的现金配置,因为我们相信今年夏天会有更好的切入点。”

对失望敏感你永远不会看到这样的文字潦草地写在那些携带怀尔·e·大狼的Acme火箭飞行装置旁边。

我真的很喜欢那些动画片。

***

附言

我要做一个有点尴尬的纠正。在昨天的附言这是我的狗狗Scilla写的,她错误地认出了我那把舒适的办公椅的型号。在写这篇通讯的过程中,她总是会爬到那把椅子上小睡一会儿——也就是她现在坐的那把。

正如一位眼尖的读者指出的那样,照片中的椅子并不是赫尔曼米勒Aeron椅,而不是Herman Miller Setu椅。

当我和西拉对证她的错误时,她兴奋地摇着尾巴,用后腿支撑着身体,用爪子挠着我的腹部,好像在期待一种应得的款待。

她不后悔这个错误,但我后悔。

Bernhard华纳
@BernhardWarner
Bernhard.Warner@欧宝竞技obFortune.com

一如既往,你可以写信给bullsheet@欧宝竞技obwww.m-crow.com或者回复这封邮件,提供建议和反馈。

今天的阅读

ETH在ATH。CryptocoinEthereum市值在过去六周翻了一番,市值超过了3800亿美元.随着机构投资者涌入加密货币领域,这位分析人士认为即将达到5000美元大关。

其中一些故事需要订阅才能访问。我们的忠实读者有折扣优惠,如果你使用这个链接去报名。感谢您对我们新闻工作的支持

市场糖果

每日名言

65岁退休?应急基金里六个月的生活费?60/40的投资组合?几十年来,美国人一直遵循着其中一些金融“规则”。但冠状病毒大流行已经颠覆了其中许多人。

这位是约翰·施里夫斯克,西北互惠银行的首席执行官。他提供了三个新调整财务规划规则手册帮助投资者度过当今世界的不确定性。

我们让业务变得更好的使命正是由像您这样的读者推动的。为了无限制地获取我们的新闻,现在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