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数字描述准确的健康吗?这家公司认为可以

通过 Sy穆克吉
2021年5月6日,UTC九14点吗

下午好,读者。

彼得Ohnemus是,他自己也承认,有点奇怪的饼干。数字医疗平台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Dacadoo了三个独立的公司在欧洲公共计划另一个爱的IPO在他目前的劳动。他也像芯片植入自己记录的血糖水平,他希望最终可以利用跟踪其他生物识别技术(严重)。

Ohnemus我今天也谈到了他的雄心数字健康,和他的目标是简单的,因为它将变革:人类生物学分解成一个易于理解的“生命之轮”基础分数包含从日常身体活动你的睡眠习惯。(它也排名你从1到1000。你的分数越低,较高的可能性,你快要死了。)

这些信息可以通过智能设备或从现有的电子健康记录整理,变得更加方便公司像Dacadoo鉴于其关键与保险公司和世界各地的卫生服务提供者的关系。欧宝球网站

“我们目前有35 100生命和健康保险公司的客户,和他们有合同2亿个人的生命,“Ohnemus告诉我。“我们计划至少10%到20%的那些生活。“换句话说:该公司认为它可以在任何地方从2000万年到4000万年人们通过这些合作,使用其服务包括巨头信诺、联合健康和大健康公司在欧洲,美洲和亚洲。

数字化医疗的概念并不新鲜。见鬼,你可以每天读一个标题或多或少对一个新的“改变游戏规则”欧宝球网站公司的空间。但是Ohnemus说Dacadoo有秘方将人工智能与产业联盟。

融合现有的能力,静态数据使用机器学习从医疗记录,同时保持标签,并提供建议,最好的医疗习惯是一种双管齐下的方法在数字医疗公司的核心能力产生影响。这正是公司已经着手做。

“一切都在微软云、私有云。这是世界各地,”Ohnemus说。“我们有我们自己的数据中心在美国,我们有自己的数据中心在亚洲,在欧洲,我们有自己的数据中心。所以我们运行24/7。我们像一个证券交易所运行它。”

创始人一样,他认为这仅仅是个开始。但医疗合作的名单没有摇头。

读了一天的新闻,下星期四再次见到你。

Sy穆克吉
sy.mukherjee@欧宝竞技obwww.m-crow.com
@the_sy_guy

数字医疗

大型科技真的是我们的健康的救世主吗?提出这一条,让我们开始一个挑衅的谈话。这已经不是什么秘密,等科技巨头苹果、谷歌、亚马逊和脸谱网已经顺转到卫生保健的车道。这些巨头承诺的革命性技术,可以解决许多低效率和透明度的医学难题,特别是在大流行。但效果如何,真的吗?和他们的持久力是什么?这是问题的核心HealthLeaders块在科技行业的影响已经在加州医疗保健。我相信读者会有很多意见的物质,但是它带来了一些关键的问题。例如:“这些都是利益驱动的公司,股东。说:“他们不是对公众负责,Flojaune高于,前国务院公共卫生学院的流行病学家和政策对公共卫生倡导者的高级主管。“我们不能依赖他们的直升机。下次如果不是商业的利益或不盈利?”(HealthLeaders)

迹象

将COVID疫苗专利豁免如何工作?拜登政府犯了一个巨大的全球卫生飞溅在周三时宣布将放弃知识产权COVID疫苗为了给发展中国家。我的同事Grady麦格雷戈布赖恩•墨丘里奥教练与贸易政策和药品专利法专家在香港中文大学,在期待什么。”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我不得不说我今天读很多文章假设,好的,现在美国已经进入这些谈判,这是一个做交易,”墨丘里奥教练说。“假定其他国家对现在这是要跟随美国和他们的忧虑和担心订单不存在。我还是很怀疑,我们今年将得到任何东西。我怀疑很多细节问题会阻碍这个想法,和(世界贸易组织)将推迟最终决定在很长一段时间。”(欧宝竞技ob)

大局

的11个州,疫苗接种冲刺。现在这里有一些好消息:我们现在的美国11个州有超过50%的人口免疫。欧宝球网站1.486亿美国人收到至少一个COVID疫苗剂量和超过1.07亿完全免疫。欧宝球网站这些都是一些真正了不起的数字。(此外,现代化和辉瑞等公司欧宝球网站正迅速扩张到年轻患者群体和疫苗可能授权给每个人12岁在周)。在纯粹的比例基础上,新罕布什尔州做是最好的免疫运动的有超过61%的人口至少收到一个剂量。欧宝球网站加州已经扫清了50%马克作为一个更大的国家,和夏威夷,新泽西、新墨西哥州、宾夕法尼亚、和新英格兰的大部分也在这个门槛。(欧宝竞技ob)

必读

谷歌将Android应用程序告诉用户数据收集在推动透明度,由尼克格兰特和彭博社

杰西卡·阿尔芭诚实地谈论IPO的道路,为雪埃斯特拉达

黑人雇员的美国公司承诺提供500亿美元,但大多数还没有兑现,由马可Quiroz-Gutierrez

我们的使命让业务更受读者喜欢你。享受无限的访问我们的新闻,现在订阅

阅读更多欧宝球网站

首席执行官的日常 财务总监的日常 报纸 数据表 术语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