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 Cryptocurrency 元宇宙 网络安全 科技前进

YouTube向短片创作者基金投入1亿美元,与TikTok竞争

通过 马克卑尔根 而且 彭博
2021年5月11日,下午5:22 UTC
YouTube正在扩展功能,让拍摄短片变得更容易。
Ali Balikci-Anadolu Agency by Getty Images

YouTube表示,它正在为视频短片的创作者设立一个1亿美元的基金,视频短片是该公司的竞争对手TikTok.与这家在线视频巨头不同的是,创作者的报酬将基于收视率和参与度,而不是广告收入。

此外,YouTube该公司周二在一篇博客文章中表示,该基金将向其网站上任何遵守其指导方针的视频制作者开放,而不仅仅是那些符合广告计划的人。

由字节跳动公司(Bytedance Ltd.)的抖音(TikTok)的成功引发了一场社交媒体对网络名人的竞购战,该基金是为《短剧》创作者提供的最新资金。Snap Inc.去年秋天为其视频产品表现最好的人推出了一只新基金。脸谱网Inc.试图从TikTok吸引明星,并复制其功能,并在其短视频中引入更多广告。欧宝球网站

YouTube,一部分字母Inc.旗下的谷歌也招募了抖音明星。随着其基金的宣布,YouTube正在扩展功能,使拍摄短片更容易。TikTok的成功部分在于在智能手机上制作视频的便捷性。

YouTube在资助创作者方面远远领先于其社交媒体竞争对手。十多年来,该公司一直将广告销售收入与视频制作商瓜分,去年该公司的广告销售额达到190亿美元,但也遇到了许多审查问题欧宝球网站。2018年,在一系列品牌安全事故后,YouTube限制了创作者的数量。《Shorts》还没有形成盈利模式。

尽管如此,许多youtuber未能获得稳定的受众,他们离开了该网站,或更多地转向在TikTok和Facebook的Instagram上制作。欧宝球网站谷歌告诉投资者,YouTube在2020年推出了与明星创作者合作的短片,并为视频制作者提供了几种除广告之外的创收工具。截至3月,短片功能的日观看量已超过65亿次,几乎是去年12月的两倍。欧宝球网站上周,YouTube允许所有用户上传短片。

自2012年以来,YouTube推广视频的算法优先考虑观看时间。YouTube董事艾米·辛格(Amy Singer)在一篇博客文章中称,新基金是“短裤”形成商业模式的“第一步”。她写道:“这是我们的首要任务,我们需要一些时间才能把它做好。”

我们让业务变得更好的使命正是由像您这样的读者推动的。为了无限制地获取我们的新闻,现在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