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席执行官的日常 财务总监的日常 报纸 数据表 术语表

比特币和以太坊因埃隆·马斯克的最新推文而下跌,本周股市开盘涨跌互现

2021年5月17日,UTC上午9:03

这是网页版的牛表是一份关于市场动态的严肃每日通讯。注册就可以免费发送到你的收件箱。

早上好,布尔·希特斯。

在经历了上周的动荡之后,股市和期货今天上午呈横盘震荡走势。所有的行动都是加密的,看起来不太好。

之后,加密货币价格板成了一片红色的海洋特斯拉首席执行官Elon Musk在周末的一系列比特币牛市中推特交流。在某一时刻,BTC美元沉入43000美元在恢复之前。影响并未就此结束。以太坊的跌幅超过欧宝球网站7%,太。

所以,概括一下,看好比特币的理由是这样的:这是货币的未来,完全独立于干预的央行.但看好比特币的人也会说,嘿,推特,我们能让这个爱管闲事的马斯克闭嘴吗?他一手毁掉了我的比特币投资组合

让我们旋转地球,看看是什么在推动市场。

市场更新

亚洲

  • 主要的亚洲指数在午后交易中涨跌互现上证综合指数0.8%
  • 台湾股市的暴跌被称为“世界上最糟糕的“股票在台北感觉就像4.2%在周一的某一时刻,随着COVID在那里爆发,政府收紧了限制。
  • 在上周略有回落之后,铜价今天早上再次涌动,超过了10350美元每公吨。

欧洲

  • 欧洲股市是一种美丽的绿色在开放,与斯托克欧洲600向上0.3%在滑落之前。
  • 英镑今天早上爬上去伦敦的富时上涨了0.2%出了大门英国开始全面重新开放这是世界上最严格的COVID限制措施之一。周一,旅游类股在下跌前走高。

美国

  • 美国股指期货都在走下坡路,但已脱离低谷。上周三大股指均收于下跌,尽管上周五出现了不错的反弹。
  • 股票在AT&T的支持率上升0.1%在上市前报告漩涡这家电信巨头将分拆它的娱乐部门,包括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并将它们与发现
  • 我们快结束了财报季在美国,只有不到10%的标普成分股公司尚未公布财报。这周的日程表上有沃尔玛(Walmart)、家得宝(Home Depot)(明天)和思科(Cisco)(周三)。
  • 日历上还有周四的成屋销售。

在其他地方

  • 黄金今天上午再次反弹,上方交易1850美元/盎司
  • 美元在经历了一周的艰难之后,是持平的。
  • 原油略有上升布兰特交易在68美元/桶
  • 也许比特币应该坚持周一至周五的交易时间表。美国东部时间凌晨3点,它正在上空盘旋44000美元.我不需要提醒你们大约一个月前,它几乎65000美元
  • 让我们回到木材价格.7月期货合约位于1390美元,一个17%过去一周下跌。

***

如何理解上周的抛售

上周就是这样一个时刻。截至周中,标准普尔500指数的跌幅高达4%作为通货膨胀恐慌吸引投资者。科技股受到抛售的冲击。

但投资者在周四和周五一反常态地重新投入5月购买——即逢低买入。尘埃落定后,基准股指本周收盘下跌1.4%。

上周标普11个板块中,有8个板块收跌,其中非必需消费品(spg . n:行情)收跌。-3.7%)及资讯科技(-2.2%)最大的落后者。今天上午,科技期货再次承压。

展望未来,投资者能期待什么?周四到周五的涨势还会继续吗?或者,对通胀的担忧会不会在本周再次让市场沉沦?

标普过去一个月的表现可能更能预示未来的走势。欧宝球网站缩小来看,标普指数几乎持平(+ 0.78%)在过去的一个月里,这段时间恰好赶上了令人印象深刻的企业盈利期。根据高盛(Goldman Sachs)在美国,标普成分股第一季度每股收益有所增长46%与去年同期相比,比预期高出20%

这促使高盛将标准普尔500指数的2021年全年每股收益预期上调至193美元,这意味着年增长率惊人35%.简而言之,高盛认为,美国企业界正越来越强大。

这对你的投资组合有好处。对吧?

不完全是。尽管高盛上调了每股收益,但并未触及标普500指数的目标价。3个月和6个月的目标价仍为4,300点(较今日上涨3%),这意味着今年股市的市盈率将在22倍左右。

因此,在高盛看来,每股收益中的“E”将会增长,这是好事。但" S "对你的投资组合几乎没什么好处。

高盛首席美国股票策略师David J. Kostin在一份投资者报告中写道:“我们认为,有三个因素将使远期市盈率保持在22倍左右:美国经济增长减速、实际利率推动的收益率上升,以及税改可能通过。”

根据高盛的计算,股市在今年剩余时间里可能还有3%的增长。这比我们上周看到的情况要好,但与一年前相比相当低迷。

***

Bernhard华纳
@BernhardWarner
Bernhard.Warner@欧宝竞技obFortune.com

一如既往,你可以写信给bullsheet@欧宝竞技obwww.m-crow.com或者回复这封邮件,提供建议和反馈。

今天的阅读

美联储能容忍多少通胀?这是由华尔街日报麦金托什(James Mackintosh)认为,房价可能会继续攀升、攀升、攀升,最终盈亏平衡5%在未来的一年里。仅仅这一点——只要它是暂时的——并不一定会引发美联储的行动,他认为

税务员来了。今天是5月17日,这意味着报税截止日期对你们中的一些人来说。如果你在加密赌注上赚了钱,那国税局想知道关于它。作为我的同事,Chris Morris,报告美国国税局正在优先努力强制报告密码交易去找那些没有上报意外之财的人。这是从两起诉讼开始的。”

不要害怕。麦肯锡的维维安·亨特给出了三个令人信服的理由为什么企业应该“做得更多——积极拥抱”欧宝球网站利益相关者资本主义,“使其成为战略决策和企业价值观的核心。”亨特表示,首先,要为他人着想,而不是只关注盈亏底线,这对企业有利。

一个提醒。6月8日至9日,欧宝竞技ob将举办一年一度的欧宝竞技ob财富全球论坛。欧宝竞技ob我和李克利福德将担任你们的联合主席。有一个轰动一时的阵容首席执行官和商业领袖他们将与我们一起讨论经济复苏的前景,并解决创新、增长、可持续发展等重大问题,以及在一个真正的颠覆时代发挥领导作用。来参加我们为期两天的讨论吧。登记现在开放。

其中一些故事需要订阅才能访问。我们的忠实读者有折扣优惠,如果你使用这个链接去报名。感谢您对我们新闻工作的支持

市场糖果

每日名言

本周房地产市场只迈出了一小步一个买家友好的方向.这仍然是一个卖方市场……然而,购房机会可能就在眼前。

这是Realtor.com的首席经济学家丹妮尔·黑尔(Danielle Hale)的观点。她指出,美国火热的房地产市场目前暂时平静,这可能意味着一场危机买入机会购房者。唉,这里有个陷阱。欧宝竞技ob李·克利福德解释道在我们最新的8分钟专家系列节目中。

我们让业务变得更好的使命正是由像您这样的读者推动的。为了无限制地获取我们的新闻,现在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