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yptocurrency 投资 银行 房地产

国税局将目光投向加密交易员

2021年5月14日,下午3:58 UTC

比特币的爆炸,Dogecoin和其他cryptocurrencies没有逃脱的通知国内收入表示现在的税吏希望它的减少你的利润

美国国税局是优先执行报告密码交易发现被忽视的人报告他们的横财。它从两个诉讼。

华尔街日报》报告联邦法官批准了两个国税局召唤,支付公司圈和加密交换巨妖,交出任何客户的记录,自2016年以来,超过20000美元的交易。

想法是关闭循环不良报告的加密空间,使它更接近与股票交易相同的需求。(美国国税局获得信息Coinbase五年前的全球的客户,并敦促他们一定要支付任何加密收益税。)

这可能意味着一个大政府的横财。美国国税局已经发现一位投资者那些未能报告560万美元的交易密码。及其Coinba0b足球se的搜索客户发现750 cryptocurrencies卖出了超过1亿美元。欧宝球网站

未能支付密码利得税可能导致实质性的处罚甚至牢狱之灾。税率将取决于你多长时间举行了比特币,醚,或其他数字货币。如果你持有一年多了,你通常会看长期资本利得税,低利率。如果你把密码在不到一年的时间,你会面临短期资本利得,征收税率相同的工资。

想隐藏你的收益在国际帐户吗?美国国税局、报告日报》说它打算比较这样的巨妖与其他数据接收的数据关于离岸加密交易从另一个来源。

我们的使命让业务更受读者喜欢你。享受无限的访问我们的新闻,现在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