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疫苗,欧洲会向接种疫苗的人开放边境吗

2021年5月19日下午1:47 UTC

欧洲陷入困境的酒店业可能终于有理由为至关重要的夏季度假季欢呼了。

周三在布鲁塞尔举行的会议上,来自27个成员国的大使批准了一项新计划,取代全面禁止从国外旅行的禁令一套新的灵活的规则由欧盟委员会起草。这将使来自大多数国家的游客能够前往欧盟,只要他们提供COVID-19疫苗接种证明。

此外,欧盟官员预计还将在本周晚些时候讨论一份低风险国家的“白名单”,对来自“欧盟以外”的游客放宽旅行限制。美国预计也在这个名单上。

考虑到欧洲作为夏季度假胜地的受欢迎程度,任何活动的恢复都可能是关键。约占欧盟经济产出的十分之一据欧盟委员会称,旅游业的增长主要源于旅游业,每年有数亿名国际游客前往法国、意大利、西班牙和德国等热门目的地。

然而,与国内航空旅行相比,欧洲对国际航空旅行的依赖程度高得不成比例,这也意味着,与其他主要市场相比,欧洲航空业更容易受到大流行的破坏性影响。欧宝球网站

全球航空协会IATA估计上月末欧洲航空公司的亏损将达到今年营业额的近四分之一,占整个航空业477亿美元赤字的一半。

据预测,与2019年大流行前的水平相比,欧洲今年的“收入旅客公里数”将下降66%,而北美为42%。

汉莎航空负责商业客运航空的Harry Hohmeister在周二的一份声明中说:“由于跨大西洋航空旅行对全球经济的重要意义,我们现在需要一个清晰的观点,即美国和欧洲之间的旅行如何才能更大规模地回归。”“感染人数的减少和疫苗接种率的上升使得跨大西洋航空旅行的谨慎增长。”

上个月,世界旅游理事会表示,大流行造成18倍以上的伤害欧宝球网站给行业带来的冲击比2008年金融危机还要大。据WTTC估计,随着其对全球经济的贡献减半,该行业总共损失了近4.5万亿美元,减少了超过6200万个工作岗位。

“恢复旅行和旅游业对全球经济复苏至关重要。20国集团(G20)公报从本月早些时候开始,他补充说,这些行业是“可持续和平衡增长的关键驱动力”。

我们让业务变得更好的使命正是由像您这样的读者推动的。为了无限制地获取我们的新闻,现在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