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司法部长对特朗普集团展开刑事调查

2021年5月19日,下午5:30 UTC

纽约司法部长莉蒂夏·詹姆斯说特朗普集团的调查这一民事调查已演变成刑事调查,使她成为第二位可能对这位前总统提出刑事指控的州官员。

“我们已经通知特朗普集团,我们对该组织的调查不再纯粹是民事性质的。我们正在与曼哈顿地方检察官一起,以刑事身份积极调查特朗普集团。目前,我们没有更多的评论,”詹姆斯的发言人法比恩·利维(Fabien Levy)在周二晚间发表的一份声明中说。

詹姆斯调查的一个重点是对特朗普在纽约市外韦斯特切斯特县占地212英亩的房产七泉(Seven Springs)的评估。詹姆斯的调查人员一直在试图确定,唐纳德·特朗普的公司是否对这处房产给出了准确的估值,因为它是2015纳税年度捐赠保护地役权获得约2110万美元税收减免的基础。

目前尚不清楚詹姆斯的调查是否会扩大到其他税务问题,她的发言人拒绝提供任何进一步的信息。

“我们会战胜”

特朗普周三回应称,这是“在绝望地寻找犯罪的调查”。0b足球他说,詹姆斯竞选纽约总检察长时承诺要起诉他。特朗普在一份电子邮件声明中写道:“这是我多年来一直在经历的事情。“对我们的国家来说,这是一个非常悲伤和危险的故事,但事实就是这样,我们将共同克服。”

民主党人詹姆斯在过去一年中因处理一些备受瞩目的案件而声名鹊起,其中包括一起试图解散全国步枪协会的诉讼,以及针对美国步枪协会的重大案件脸谱网公司和谷歌.在今年早些时候的一次采访中,詹姆斯谈到特朗普的调查时说,她的办公室正在“调查潜在的民事索赔”。如果我们发现任何犯罪活动,这将改变我们案件的态势。”

曾表示今年不会竞选连任的曼哈顿地区检察官小塞勒斯·万斯(Cyrus Vance Jr.)也一直在调查这位前总统潜在的犯罪行为,并打赢了一场官司,获得了他的联邦纳税申报单。万斯最初关注的是特朗普集团在2016年偿还特朗普的私人律师和调解人迈克尔·科恩(Michael Cohen)向声称与特朗普有婚外情的女性支付的封口费。从那以后,他的调查扩大到对该公司交易的更广泛审查,包括特朗普集团是否为了获得信贷额度和税收优惠而撒谎。

最近几个月,万斯的检察官一直在调查特朗普集团与特朗普集团首席财务官艾伦·韦塞尔伯格(Allen Weisselberg)的家人之间的金融交易,似乎是为了让韦塞尔伯格配合他们的调查。

特朗普本人正在佐治亚州接受调查,富尔顿县地方检察官正在调查这位前总统与当地官员的接触,这是改变11月选举结果的努力的一部分。

在这些调查中,特朗普或他公司的员工没有被提起任何指控,也可能永远不会被提起。

CNN早些时候报道了詹姆斯的刑事调查。

我们让业务变得更好的使命正是由像您这样的读者推动的。为了无限制地获取我们的新闻,现在订阅

阅读更多欧宝球网站

Cryptocurrency 投资 银行 房地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