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 Cryptocurrency 元宇宙 网络安全 科技前进

威瑞森提供免费iphone,以吸引客户注册5G网络

2021年6月1日,下午7:07 UTC

美国最大的无线运营商威瑞森向新老客户免费赠送5G兼容手机,包括iPhone 12 Mini和三星S21 5G,并以旧换新。

顾客用最新的智能手机(不超过iPhone 8或Galaxy S8)进行交易,可以得到相当于700美元的新iPhone折扣,或800美元的安卓手机折扣。要想获得这一资格,客户需要注册Verizon三大流量套餐之一,每条线路每月的费用从70美元到80美元不等,或者是这些套餐的现有用户。新客户转向威瑞森同时预付300美元万事达卡

这一举动发生在竞争对手两个月后t - mobile宣布5G手机免费升级计划它自己的。t - mobile以旧换新的顾客可以免费购买三星的Galaxy A32,以旧换新的顾客可以免费或打折购买iPhone 12。

威瑞森、T-Mobile和AT&T都是如此花费数百亿美元将他们的网络升级到5G,下一代无线技术最终将提供比4G LTE平均速度快10到100倍的下载速度。但运营商才刚刚开始推出实现最快网速所需的网络升级,大多数客户还没有升级到兼容5g的手机。截至4月22日Verizon表示,该公司最快的5G网络已在71个城市的部分地区开通。

目前还不清楚消费者有多关心5G。尽管威瑞森的5G网络允许以每秒4gb或更高的速度下载,足以在几秒钟内下载整个电影文件,但大多数消费者在手机上播放音乐和视频,手机并没有从这样的高速中受益太多。欧宝球网站尽管无线行业一直在吹捧5G技术在增强多人视频游戏、实现移动虚拟现实以及开辟其他科幻可能性方面的潜力,但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出现任何利用5G速度的新技术。

根据威瑞森的最新提议,新的5G手机将是免费的,但客户必须注册一个24个月的付款计划。然后,承运人会为每笔付款开具信用证。如果客户在计划完成之前离开Verizon,他们将欠下任何未偿还的款项。

我们让业务变得更好的使命正是由像您这样的读者推动的。为了无限制地获取我们的新闻,现在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