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几率是多少美国人获得第四个刺激支票吗?

2021年6月4日下午3:17 UTC

虽然许多人仍然还没有收到他们的第三轮1400美元刺激检查,已经在一些角落第四轮。

欧宝球网站超过230万人已经签署了Change.org请愿书要求反复出现的2000美元支付给成年人和儿童支付1000美元。在3月底,21日参议院民主党人(包括伊丽莎白·沃伦和伯尼•桑德斯)写了一封信总统拜登支持重复支付的概念和自动失业保险扩展。

“一个城市研究所的研究表明,一个直接支付1200美元的结合加强失业保险和其他援助的扩展可以让1200万人摆脱了贫困,并添加第二个直接支付可以额外的630万人在贫困线以上,”该组织写道。

尽管称,拜登管理似乎没有背后的想法第四个检查。周四,白宫新闻秘书Jen Psaki淡化另一轮刺激计划支付的可能性。

“他很高兴听到从一系列的想法将是最有效和最重要的经济向前发展,“Psaki表示。”,但他还提出了他认为是最有效的在短期内让人民重返工作岗位,通过这个关键的一段时间,也使我们从长远来看更具竞争力。”欧宝球网站

尽管经济正在改善,5.8%的国家仍然没有工作,根据美国劳工部。那是比4月份的6.1%,但低于预期的新工作。公司上个月创造了559000个新的就业机会,但分析师预计671000年。

虽然现在看来拜登管理专注于通过的基础设施支出计划,居民在一些州仍然能看到更多的资金。加州州长加文•纽森,例如,提议600美元支付使高达75000美元的家庭,加州的金州经济刺激计划的扩张,已经发出了600美元的付款。和3月经济刺激计划包括为州和地方政府3500亿美元的援助,可用于直接支付给他们的公民。财政部上个月发布的一组规则花的钱。

拜登的美国家庭计划,如果获得通过,也可以缓解。这一计划将延长250美元每月通过2025儿童税收抵免。

欧宝球网站更多的必读0b足球欧宝竞技ob:

我们的使命让业务更受读者喜欢你。享受无限的访问我们的新闻,现在订阅

阅读更多欧宝球网站

Cryptocurrency 投资 银行 房地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