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yptocurrency 投资 银行 房地产

美元多头拖累全球股市和大宗商品——比特币也步履蹒跚

2021年6月18日,UTC上午9:52

周五,避险情绪笼罩着全球市场。

从东京到伦敦,全球股市都在下跌,美国期货从早些时候的高点横盘盘整。

自周三的令人吃惊的宣布美联储(Federal Reserve)发布的这一消息表明,收紧货币政策的时间将早于此前的预期。与此同时,短期国债收益率和美元已经反弹——当美联储在利率上变得更加强硬时,这并不令人意外。欧宝球网站

想要你的收件箱里早点收到每日市场报告吗?订阅牛表报名是免费的。

今天上午美元小幅上涨。此前,美元在过去五个交易日中有四个交易日走高,这对大盘股来说是个坏信号。果然,蓝筹股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本周下跌,并在盘前小幅走低。

美元走强也抑制了大宗商品价格的上涨撤退的木材

和密码?到目前为止,通货再膨胀交易对加密货币并不友好。他们今天又开始下滑了。

以下是全球市场上发生的其他情况。

亚洲

  • 主要的亚洲指数在下午的交易中涨跌互现。的恒生,这群人中最好的,在上面0.9%

欧洲

  • 欧洲股市开盘时交易较低斯托克欧洲600下来0.2%在交易的第一个小时。旅游和休闲类股是亮点。
  • 英镑是下降的随着英国新冠肺炎病例激增.美元走强也推低了英镑。

美国

  • 美国股指期货今天早上是混合的。道指和标普指数本周有可能收跌。不过,纳斯达克指数本周可能会走高。
  • 在债券市场,投资者正在关注戏剧性的压扁5年期30年期收益率曲线.这一举动表明投资者对长期债券不再那么乐观。股市不喜欢这种情况发生。

商品和加密

  • 看起来像黄金虫子们逢低买进。这种闪亮的黄色金属上涨了1%四处交易1800美元.正如德意志银行(Deutsche Bank)市场专家吉姆•里德(Jim Reid)今天上午在一份投资者报告中所写的那样,“有迹象表明投资者正在重新调整风险,传统的通胀对冲工具黄金(-2.10%)连续第二天大幅下跌,使其在过去两天的跌幅达到-4.60%,这是本日历年内表现最差的两天。”
  • 美元在经历了令人印象深刻的一周后,今早股价小幅上涨。过去两天的上涨是过去三个月来的最大涨幅。这要感谢美联储新出现的鹰派立场。
  • 美元走强令多数以美元计价的大宗商品承压。恰好在这时候,原油又下来了布兰特低于73美元/桶
  • 最后,我们来谈谈加密货币。美国东部时间早上5点,比特币再往下走3.9%.以太坊的情况更糟。自从美联储周三透露加息确实有可能以来,比特币几乎下跌了10%他的观点暂时推翻了这种神奇的新对冲通胀的说法。

我们让业务变得更好的使命正是由像您这样的读者推动的。为了无限制地获取我们的新闻,现在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