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脑风暴的健康 头脑风暴的设计 头脑风暴技术 最有影响力的女性 首席执行官倡议

为什么这位企业家认为零售商囤积黑人品牌的方法是“懒惰的”

通过 贝丝Kowitt
2021年6月21日,下午5:23 UTC
Walker and Company的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特里斯坦·沃克(Tristan Walker)上周在《财富》头脑风暴设计活动欧宝竞技ob上发表了讲话。
Walker and Company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特里斯坦·沃克(Tristan Walker)上周在《财富》头脑风暴设计活动欧宝竞技ob上发表了讲话。
沃克公司提供

Tristan Walker一些零售商承诺将15%的货架上的产品都是由黑人创办的公司生产的,这是为了让他们的商品更接近美国黑人人口的比例,对此有很多要说的吗欧宝球网站

“为什么只有15%?健康美容公司Walker & company Brands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沃克问道。“我不认为黑人占这个国家文化影响力的15%。这是一种懒惰,我认为我们需要更深入地研究。”他补充说:“我们必须承认,这个小社区的文化影响力完全超出了预期,我们可以根据这种洞察力进行不同的设计。”

沃克是在说欧宝竞技ob上周,微软的Culture and Teams by Design虚拟聚会。IBM而且Salesforce代表演讲。

沃克2013年创立了Walker & Company Brands带着“让有色人种的健康和美丽变得简单”的观点。沃克是黑人,他说他厌倦了没有适合他、他的皮肤和他的需求的产品。“我觉得应该有更好的办法,”他说,“尤其是考虑到我们的购买力、文化影响力和这个国家的人口增长。”这家公司被宝洁公司收购在2018年。

沃克说,从他年轻时起,有三个主题一直在推动着他:美国正在发生的人口结构变化以及美国有色人种的文化影响力;技术及其对组织的影响,以及它与人口变化的关系;伟大的品牌以及它们如何成为“公众舆论的火种”。

沃克说,其他人错过了他为沃克公司看到的机会,因为“他们很懒,或者有更邪恶的东西在起作用。欧宝球网站无论哪种方式,我都无法接受。”他设计自己的组织是为了“确保我们代表了世界未来的样子以及今天的世界是什么样子”。他说,他的公司领导职位主要是有色人种和有色人种女性。他说:“我们设计的组织能够与我们所服务的终端消费者产生共鸣。”“只要价值观不是父权制的,不是种族主义的或类似的东西,就不需要太多。”

Walker说,设计师首先要回答他们为谁设计的问题,这很重要。“世界上大多数人都是有色人种,”他说。“20、30年后,这个国家的大多数人将是有色人种。”

2012年,沃克与他人共同创立了code2040——他称之为“科技界最大的种族平等社区”。沃克说,硅谷有一个惊人的经济机会,这是他直到24岁去斯坦福大学商学院时才意识到的。Code2040的研究员计划旨在让表现最好的黑人和拉丁裔工程本科生在硅谷实习,并为他们提供成功所需的工具——媒体培训、与技术名人的炉边谈话,以及面试偏见培训。

沃克说,欧宝球网站参加过该项目的600多名研究员的全职录取率超过90%。“我们已经证明,硅谷有很多公司找不到,或者选择不找的天才。”

编者按:这篇文章已经更新,以澄清沃克关于零售商努力储备更多布莱克创立的公司生产的产品的评论。欧宝球网站

欧宝球网站更多的必读科技报道欧宝竞技ob

订阅《财富日报》欧宝竞技ob每天早上把重要的商业新闻直接发到你的收件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