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张地图显示了可怕的美国宽带互联网服务的国家

2021年6月17日,下午5点UTC

消费者的需求正呈几何级数增长的数据。但大部分美国没有访问最低联邦通信委员会建议的宽带互联网的速度。

一个新的互动地图多么可怕的情况。地图,从美国商务部国家电信和信息管理局(NTIA),描述了领域,在低于基准时钟速度25 Mbps (Mbps)下载和上传3 Mbps。中心地带,大部分的西方国家,几乎所有的阿拉斯加的不足。

订阅数据表,每天简单的业务技术,免费发送到您的收件箱。

地图是根据美国人口普查局的数据,FCC,微软,和两个互联网speed-testing公司。这是第一个工具让用户图形比较和对比的数据来源。用户还可以叠加部落土地和贫困的地区一个特性,强调了数字鸿沟富人和穷人之间。

“当我们发布这一重要数据,它描绘了一幅发人深省的观点面临的挑战太多的美国人,他们试图连接到高速宽带和参与我们的现代经济,”说,美国商务部长吉娜·m·Raimondo在一次新闻发布会上

地图将会被一些人作为总统乔·拜登提出的弹药美国的就业计划。的预算提案呼吁投资宽带给整个国家带来可靠的服务。

“宽带不再是不错的。这是需要。确保每一个家庭都有互联网接入的成功所必需的数字时代,我们需要更好的方法来精确测量高速服务已经达到了美国人,没有,”杰西卡Rosenworcel FCC代理主席说。

欧宝球网站更多的必读科技报道欧宝竞技ob:

每天订阅《财富》欧宝竞技ob把基本的商业故事每天早上直接进入你的收件箱。

阅读更多欧宝球网站

人工智能 Cryptocurrency Metaverse 网络安全 科技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