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 Cryptocurrency 元宇宙 网络安全 科技前进

随着抛售的继续,比特币形成了可怕的“死亡交叉”模式

通过 Vildana Hajric 而且 彭博
2021年6月22日,国际标准时间上午7:41

之后相关新闻一大堆续订镇压从中国引发比特币抛售,图表分析师和分析师转向一个听起来不祥的技术信号。

最初的加密货币已经形成了一个死亡十字,这意味着它在过去50天的平均价格低于其200天移动平均线。该指标通常被视为一项受到密切关注的技术指标,可能暗示未来会有更多痛苦。欧宝球网站

许多分析人士认为预期比特币在最近的低迷中,在过去两个月里下跌了40%,将形成听起来很可怕的模式。

订阅分类帐有关金融科技重大事件的专家每周分析,免费发送到您的收件箱。

但Miller Tabak + Co.的首席市场策略师马特·马利(Matt Maley)认为,有理由相信这次的形成可能不是一个看空的信号,因为200日移动均线仍在上升。他说,“当它开始下降时,这将更加引人注目。”欧宝球网站

事实上,比特币在2020年3月的死亡十字被证明没有阻碍收益,因为它在两个月后走高并形成了黄金十字(当模式逆转时)。但2019年11月的死亡交叉导致比特币交易在一个月后走低。

比特币周一跌至两周低点,一度下跌11.4%,至31,735美元,此前中国宣布召集几家大型银行的官员开会,重申禁止提供加密货币服务。这是最新的迹象,表明中国计划尽一切努力堵住加密交易中留下的任何漏洞。播放视频

“中国进行打击的事实,可能确实会让它的光彩有所失色,”美国金融服务公司首席全球投资策略师杰弗里•克莱因托普(Jeffrey Kleintop)表示嘉信理财我不确定这是否是长期方向变化的信号,但它肯定会造成一些波动。没人能确定打击的程度,而中国是比特币市场的重要参与者。”

一些图表分析师还表示,上周未能夺回4万美元的比特币可能会重新测试3万美元的水平,该水平在5月份残酷的抛售期间曾短暂触及。如果出现这种情况,它可能很难在2万美元的区间找到支撑。

其他加密货币也出现了下跌——彭博银河加密指数(Bloomberg Galaxy Crypto Index)周一一度下跌近13%,创下2月份以来的最低点。该指数追踪了一些最大的数字货币。

比特币今年的涨幅已萎缩至约11%,与标准普尔500指数2021年迄今为止的涨幅一致。比特币正处于连续第三个月亏损的状态。

“市场充满了恐惧,当人们感到恐惧时,他们就会出售风险资产。我确实认为比特币仍然被视为一种风险资产,”CoinShares首席战略官Meltem Demirors在彭博社的“QuickTake Stock”流媒体节目中表示。“一般来说,投资者都很敏感。”

CoinShares的交易所交易产品已经出现了六周的资金流出。Demirors表示,投资者正在转向Tether等稳定币,当有积极的市场催化剂时,这可能会推高价格。

订阅《财富日报》欧宝竞技ob每天早上把重要的商业新闻直接发到你的收件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