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报道称,日本房屋建筑商老板威胁要惩罚接种疫苗的工人,该公司股价下跌

通过 Gearoid蕾迪 而且 彭博
2021年7月21日,UTC上午9:57

日本房屋建筑商多摩之家(Tama Home Co.)的股价周三在东京暴跌,此前有报道称,该公司总裁告诉员工,如果他们接种了冠状病毒疫苗,就会受到惩罚。

周刊《Shukan Bunshun》援引几名身份不明的工作人员的话称,报道总裁玉木信弥告诉经理们他反对冠状病毒疫苗。报道称,玉木警告说,接种疫苗的人将在五年内死亡,而内部电子邮件告诉员工5G手机的危险。

报道说,接种疫苗的工人将被告知无限期地远离工作场所,这一惩罚意味着他们将得不到工资。

日本最大的住宅建筑商之一多摩之家(Tama Home)的股价收盘下跌10%,创下三年多来的最大跌幅。欧宝球网站成交量是平均水平的13倍多,该公司是东证指数(Topix index)中跌幅最大的公司,该指数上涨0.8%。

在一份声明中,该公司断然否认曾向员工施加压力,不让他们接种疫苗,或威胁说,如果员工接种了疫苗,就会惩罚他们推特除此之外的说法“完全不属实”。

声明说:“是否接种疫苗取决于每个人。”

42岁的Tamaki于2018年接替他71岁的父亲、创始人Tamaki Yasuhiro成为公司总裁。自首次宣布小玉木实将接管欧宝球网站以来,该公司股价已经上涨了一倍多。

工作场所已成为日本Covid-19应对措施的核心组成部分,通过一个招募企业推出疫苗的项目提供了460多万剂疫苗。欧宝球网站经过一段时间的推迟后,该国目前是七国集团国家中发展最快的国家之一,尽管该国只有22%的人完全接种了疫苗。

订阅《财富日报》欧宝竞技ob每天早上把重要的商业新闻直接发到你的收件箱。

阅读更多欧宝球网站

Cryptocurrency 投资 银行 房地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