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应对同事侵犯你的私人空间

2021年8月26日下午4点
Workspace-Harassment
图片来源:Fortune;欧宝竞技ob原照片由拜伦·科恩拍摄,nbc环球图片库/盖蒂图片库

问:我被一位同事吓到了,我不确定是否该说些什么或做些什么。和许多人一样,自从去年我们意外地转向远程工作以来,我一直在家工作,我花了很多时间在公司视频电话上,这对我来说越来越尴尬。办公室里一个级别更高的欧宝球网站人(他不是我的老板,但他是管理层的)开始直接给我发信息变焦在会议中以一种不合适的方式聊天。

这些信息都是私人的。我们的工作关系不密切,他也从不主动联系我因为他需要工作上的帮助。他也是那种经常在会议上评论我和其他女人的人。也许他认为他是在闲聊或表示友好,但他谈论别人的外表和家庭的方式,以及对我们个人生活的假设,让我不舒服。我不确定他对我是否越界了,但我害怕鼓励他,真的希望这一切没有发生。

-米歇尔

亲爱的米歇尔,

上周度假时,我带着我的狗在东海岸一个海滨小镇的一个安静的社区里散步,想着如何回答你的问题。当我的小哈巴狗兴致勃勃地在人们的院子边缘探索时,我正沉浸在沉思中,有人对我喊道。我跳了起来,抬头一看,正好看到一个陌生人从一辆路过的卡车上向我飞吻。我过了一会儿才意识到自己被骂了,当我意识到的时候,我低下头,把头移开,习惯性地不理会。

然后我像卡通一样多看了一眼,回头看了看驶离的卡车,突然意识到我刚刚在街上受到了骚扰,当时我正在权衡你在工作中面临的潜在骚扰是否应该采取行动。

我感到很恼火。不只是对着陌生人,也对着我自己,因为我习惯了在街上被人吼,一开始几乎没有意识到这一点。如果我没有一直在写回信给你,我就不会停下来,也不会后来把它提给任何人,因为唯一值得注意的是这个具有讽刺意味的时机。与你的事件相比,我的事件是次要的,但它很好地提醒我们,不良行为——坦率地说,骚扰——可以变得如此常态化,我们甚至不总是把它视为如此。

让你的情况更加复杂的是,这件事发生在你的工作中,而且是来自一个欧宝球网站比你更有权势的人。这个人可能不是你的经理,但很明显,你一直在权衡他在公司的地位和-à-vis他对你的态度。与街上的陌生人不同,你的事业和声誉是与你每天一起工作的人联系在一起的。你如何回应——或者不回应——可能会影响你的前景,我有一种感觉,这就是为什么你不确定该怎么做。如果你对这个人采取行动,可能会对你产生影响,但与此同时,不回应直接的信息也不是一个选择。

从我的角度看,很明显你所经历的是骚扰。事实上,他可能正在做(或要求你做)很多更糟糕的事情,但这并不能否定他现在正在做的事情。不幸的是,骚扰在我们的文化中是如此常态化和根深蒂固,以至于我们经常对这些事件不屑一顾,也不花时间说出它们的名字。然而,迹象已经显现。你的同事用一种让你不舒服的方式和你说话,你“真希望这一切没有发生”,而且这正在创造一个分散你注意力的工作环境。

最重要的是,这是发生在Zoom上的,它在这里增加了另一层:你不仅在质疑如何处理这个家伙对你说的话,他的消息还通过一种新的方式与你所有的同事沟通,加剧了远程工作的情绪劳动。

虽然这种情况似乎是你开始远程工作以来的新情况,但网上骚扰比你想象的要普遍得多。欧宝球网站诺维奇大学经济学助理教授杰奎琳·斯特雷里奥(Jacqueline Strenio)说0b足球远程工作和大流行的影响一直在追踪网上骚扰是如何以新的方式发生的,就像你正在经历的那样。欧宝球网站

“远程工作引入或增强了许多职场性骚扰的风险因素。新形式的信息和通信技术(或它们的使用增加)是一个关键的风险因素(想想Zoom、WhatsApp、Slack),”她告诉我。“所有这些形式的通信技术都有一对一的侧通道通信选项,只有有限或没有监督或旁观者。”

皮尤研究中心0b足球研究网络骚扰多年的调查报告指出,“41%的美国人都曾亲身经历过某种形式的网上骚扰”,而且近年来,骚扰变得越来越严重。欧宝球网站

你所面对的问题是如此普遍,以至于我们通常甚至都没有意识到它是一个问题。经常受到骚扰意味着人们通常会不予理睬——就像我对待我的嘘声者那样——或者淡化真正的影响,就像我担心你在想这到底是不是骚扰一样。但性骚扰是一个非常重要的问题,联合国对此非常重视。联合国妇女署专门研究了0b足球大流行期间女性面临的网络暴力增加,为组织和个人提供建议。我与助理秘书长兼联合国妇女署副执行主任Anita Bhatia进行了交谈,她解释了网络暴力与基于性别的身体暴力一样,在大流行期间有所增加,而且很可能被低估了。她对我说:“这种暴力,因为它是如此阴险和隐秘,很难追踪。”“很多时候,女性甚至意识不到自己受到了骚扰,也不知道该怎么称呼,该怎么称呼。他们知道有什么不对,他们知道有什么不对,但是在什么时候它会从x移动到y?”

这不仅是因为性骚扰发生的方式让人难以察觉,还因为工作环境让女性更容易受到伤害。欧宝球网站安妮塔强调了虚拟会议特有的挑战。“远程工作的一个特点是,对于某些阶层的员工来说,它意味着你可以一直在线。你有点被困在一个又一个Zoom电话里,从早到晚,”她说。“就骚扰者可能接触到他们选择骚扰的人而言,他们有更多的接触机会。”欧宝球网站

你不能站起来就一走了之。如果有人在私下给你发消息,其他人不会看到,如果你离开虚拟会议,你可能会错过信息或看起来没有参与会议。

将你正在处理的事情定义为骚扰,并了解更广泛的背景,这些都有助于你决定是否以及如何亲自采取行动。性骚扰最终是雇主的责任,尽管他们经常没有这样做,这可能会让这个问题变得相当棘手。管理层绝大多数是男性,还有到2021年,进入高级职位的女性人数将减少与过去相比,它们进一步影响了工作文化。

“父权制在我们的生活中留下了如此巨大的印记,权力结构如此之大,以至于人们很容易忽视针对女性的暴力问题。网络暴力尤其具有挑战性,因为没有实物证据,”安妮塔说。

虽然没有物证,但有很多证据可以记录。如果您还没有开始,现在是时候开始记录正在发生的事情了。杰奎琳说:“这也许是发生在远程工作环境中的职场性骚扰的一线希望——你可以截屏和/或记录下来,然后保存或转发给适当的举报方。”

记录本身可能是一种负担,而且它是你不得不做的另一件事,这是不公平的。欧宝球网站骚扰本身就是一种侮辱,记录它意味着在选择如何处理文档的同时花更多的时间处理这些内容。欧宝球网站但此时不记录正在发生的事情也是有风险的。记录对于围绕你所经历的事情建立一个案例,展示一种行为模式,以及不幸的是,保护你自己免受潜在的反指控是至关重要的。

如果现在“立案”对你来说听起来太强烈,也许你会想,“嘿,我可以和这个人谈谈,告诉他冷静一下。”如果你觉得舒服就可以,还有达特中心的报告为记录同事或老板的性骚扰提供了详细建议,鼓励把这作为第一步,但我很难倡导这样做,因为我不知道他可能会作何反应。即使你面对的不是托德封隔器不良行为的程度,骚扰在我们的文化中已经变得如此常态化,以至于面对它有时会对揭发它的人产生适得其反的效果。如果你决定与他对峙,你应该记录下这种互动。如果他能把你的感受放在心上,然后放手,那就太好了。如果他不这样做,如果他试图报复,或者如果你决定让其他人参与进来,文件将会帮助你。

你的文档越好,它就越有可能对你有帮助。确保你的文档有时间戳;不要只保留一个没有日期记录的运行文档。如果你要手写笔记,拍张照片并通过电子邮件发给自己,这样就可以在事件发生的时候写上日期。对于Zoom聊天,你总是可以截屏消息。该平台只向发送或接收消息的人提供直接消息,所以如果你想查看这些消息,你就可以看到下载聊天记录,不过其他人不能代你下载。

你是那个最终决定是否以及何时分享你的经历的人,你所能捕捉到的证据的强度很可能会告诉你的选择。你可能会发现只要有个记录就很有力量以防你决定进一步追求。最终,记录你的经历的力量在于与能够采取行动的人分享。

你可以选择联系谁,也可以选择从他们那里得到什么,尽管远程工作的方式也让你更难获得帮助。你不能直接走到别人的办公桌前,而是需要先预约,然后通过屏幕与人打交道,这比面对面更尴尬。欧宝球网站一个朋友或值得信任的同事可能会给你一些观点和空间来处理正在发生的事情。咨询师可以为你提供支持。管理层有责任建立和维护内部文化,尽管在实践中,经理们可能会对个别情况做出怎样的反应是不可预测的,尤其是考虑到你想抱怨他们的某个同事。如果你有一个人力资源部门,希望它能采取行动制止这种行为,特别是如果你证明它违反了平等就业机会委员会性骚扰的定义。

需要指出的是,从历史上看,女性会因为举报这种行为而遭到报复。“需要有更好、更安全的(如无报复)报告机制。一个这是90年代针对美国联邦工作人员的经典研究调查发现,三分之二提出投诉的女性未来会面临骚扰、降职或失业。这是个难以置信的问题,”杰奎琳说。“然而,现在员工们对在线工作更满意了,有机会利用通信技术进行匿欧宝球网站名举报,或者利用虚拟监察员办公室,提供无反作用的举报骚扰渠道。”

提到这一点会让人很沮丧,但如果你选择与你的同事对峙,或者他从同事那里听到你的抱怨,事情可能会升级。如果你还没有,你应该考虑一下你的整体数字安全,以及如何更好地保护自己的在线安全。Michelle Ferrier的TrollBusters项目提供数字卫生课程为了防止骚扰,请在网上保护自己,并防止虐待转移到离线。罗里·佩克信托基金会也有相关指南保护您的在线私人信息保护自己免受喷子和doxxing

到目前为止,我一直在关注你的选择,并对你在前进过程中需要谨慎的事情给予了很多关注,但不要让这掩盖了一个关键的问题:这种情况不应该发生在你身上。在办公室骚扰是管理的失败,骚扰你的人应该为他自己的行为负责。

杰奎琳说:“最终必须改变的是职场文化,尤其是对男性化职场规范的破坏。”“欧宝球网站更具体的行动包括更新政策和程序,并就识别和报告性骚扰提供明确的指导。”

工作场所需要主动解决骚扰问题,以及他们的内部文化如何允许或鼓励这种行为。安妮塔说:“领导层采取以受害者为中心的方法,真正认识到这是一个问题,而不是把它掩盖起来,这种重要性再怎么强调都不为过。”

杰奎琳补充说,管理层还应该考虑Zoom等技术如何对工作场所文化产生负面影响:“经理/人力资源有责任规范公司使用的新兴信息和通信技术,以确保员工能够安全工作,这意味着没有骚扰。”

给你带来了很多好的氛围,

深入了解来自欧宝竞技ob印刷版

《工作空间》是一个每月一次的问答专栏,旨在解决让你夜不能寐的工作难题。你可以阅读所有栏目在这里.如果你在工作中需要一些建议,请将你的问题发送到workspace@欧宝竞技obwww.m-cro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