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管理 乌克兰入侵 通货膨胀 能源 网络安全

民主党人将拜登的企业税率削减至26.5%,以吸引亲商的温和派

2021年9月13日上午8:08 UTC

众议院民主党人起草了一份增税方案,但没有达到拜登总统的雄心,这表明白宫3.5万亿美元的经济议程对党内温和派来说在政治上是多么不稳定。

民主党的提案将把最高企业税率从21%提高到26.5%,低于28%拜登曾寻求知情人士周日晚间说。知情人士说,资本利得的最高税率将从20%提高到25%,而不是拜登提议的39.6%。

一揽子计划预计将筹集超过2万亿美元,但为了吸引具有商业头脑的民主党人,他们中的许多人都来自欧宝球网站摇摆地区,因此削减了预算。民主党领导人需要党内的全力支持,才能让拜登的议程在国会获得通过,他们几乎肯定会在未来几周进一步削减开支。播放视频

美国众议院筹款委员会(House Ways and Means Committee)将于周二举行会议,就经济刺激方案中的税收部分展开辩论。在此之际,上调公司税立即招致保守派的抨击。

保守组织美国人税改表示,公司税率提案将导致消费者公用事业账单立即增加,并降低美国在世界舞台上的竞争力

该组织表示:“民主党人想把目前21%的税率提高到26.5%,高于共产主义中国的25%,也高于发达国家23.5%的平均水平。这甚至不包括全国平均4 - 5%的州企业所得税。”

彭博社获得的一份在两党成员中流传的文件援引初步估计,新提案将增加2.9万亿美元的收入,再加上医疗保险药品价格变化带来的7000亿美元收入和成本节约。为了完全支付总统的计划,该提案从支出增加对经济增长的估计影响中考虑了6000亿美元。

该提案还将通过限制高管薪酬扣减额来筹集约160亿美元,通过提高烟草和尼古丁产品(包括电子烟)的税收来筹集960亿美元。

民主党人提议包括cryptocurrency在一般的税收规则中,将其与其他金融工具同等对待,并防止纳税人滥用规则。这样做将产生大约160亿美元的收入。

该提案还将在2021年12月31日将已婚申报者2.4万美元的遗产税和赠与税免税减半,比前总统唐纳德·特朗普通过的减税计划提前四年。

白宫发言人安德鲁·贝茨在一份声明中说,筹款提案“满足了这一过程开始时提出的两个核心目标——它不会对收入在40万美元以下的美国人增税,并且废除了特朗普对富人和公司减税的核心要素,这些税收对加强我们国家的经济健康没有任何作用。”

值得注意的是,这份文件没有讨论取消州和地方税收减免1万美元的上限,这让人对这项代价高昂的提议的命运产生了疑问。

尽管在提案正式公布之前,数字仍有可能发生变化,但这样的缩减计划相当于承认,在一些温和的民主党人表示反对后,再高的利率也将很难在国会获得通过。

由于在参众两院都占微弱多数,民主党在众议院只能承受三名议员变票,而在参议院则无法承受变票,因为他们采用了一种名为预算和解的程序,可以绕过共和党人。

众议院筹款委员会(Ways and Means Committee)主席尼尔(Richard Neal)的发言人周日没有回复置评请求。该委员会定于星期二和星期三就该法案的税收部分进行辩论。

星期天早些时候,西弗吉尼亚州温和民主党参议员曼钦再次反对3.5万亿美元的税收和支出和解计划。曼钦的选票在参院平分江山的情况下至关重要。他说,他无法支持这个价格,也看不到其紧迫性,并担心通货膨胀和提高企业税对美国竞争力的影响。

曼钦在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的“国情咨文”(State of the Union)节目上发表讲话时,提出了大约1.5万亿美元的一揽子计划。

安全网

众议院筹款小组和其他成员已经通过或提出了民主党重塑美国安全网计划的主要支出部分,包括将扩大的儿童税收抵免延长多年,带薪家庭医疗假,普及学前教育和两年免费社区大学。

知情人士说,民主党人预计将提出将个人所得税最高税率提高至39.6%,正如拜登所寻求的那样。民主党还提议对调整后总收入超过500万美元的个人征收3%的附加税,这一提议不包括在拜登今年早些时候公布的计划中。欧宝球网站

其他提议可能达不到拜登的要求。

知情人士说,正在考虑的一项改变是将附带权益的持有期限从三年延长至五年,这将削弱而不是完全取消税收优惠。

附带权益税收减免让一些私募股权和对冲基金经理支付更低的工资税。2017年共和党税法要求投资基金持有其资产的时间超过三年,而不是一年。欧宝球网站

参议院民主党人已经在计划缩减拜登的一些提议,把增加收入的努力更多地集中在企业而不是个人身上。欧宝球网站

订阅《财富日报》欧宝竞技ob每天早上把重要的商业新闻直接发到你的收件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