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党的内讧可能会推迟拜登雄心勃勃的税收和医疗保健计划

2021年9月16日上午10:11 UTC

拜登总统的经济议程有可能因为税收、医疗保健和其他问题在国会被推迟数周或数月仍然悬而未决民主党的进步派和温和派之间的争吵仍在继续。

众议院各委员会周三完成了一揽子计划中重要部分的工作,包括增加2.1万亿美元的税收帮助支付最大的费用扩大社会福利几十年的计划。从技术上讲,这符合民主党人自己设定的最后期限,但这一行动掩盖了前方仍然存在的障碍,这些障碍有可能削弱拜登雄心勃勃的提议,并推迟参众两院对这些提议的投票。

康涅狄格州民主党参议员克里斯·墨菲(Chris Murphy)说:“有些人对气候变化有意见,有些人对税收有意见,有些人对医疗保健有意见。”他补充说,他认为民主党最终会就一揽子方案达成一致。

马里兰州民主党参议员本·卡丁(Ben Cardin)说,参议院可能会采纳众议院通过的任何法案,对其进行修改,然后将其发回众议院。他说,他不认为本月会发生这种情况。

“这需要一些时间,”卡丹说,并补充说,“当你开辟一个区域时,另一个区域就会出现。”

这个3.5万亿美元的庞大方案包含了拜登第一年的大部分议程,包括对富人和企业增税,以及在儿童保育、医疗保健和气候变化等领域增加支出。

由于共和党人一致表示反对,民主党人正在通过一种被称为和解的程序推动参议院通过该法案,以避免共和党人的阻挠。但由于参众两院的多数席位都很微弱,民主党人必须团结一致予以支持。

民主党人之间的分歧在众议院小组结束工作时显现出来。筹款委员会(Ways and Means Committee)推迟了提高州和地方税收减免限额(SALT)的行动,而一项监管药品价格的全面提案也未能在能源和商务委员会获得批准。这些条款是否可以在之后的进程中加入,是否仍然能获得通过最终法案所需的票数,将由各党派领导人来决定。

最大的问题仍然是3.5万亿美元刺激计划的规模。西弗吉尼亚州民主党参议员乔·曼钦(Joe Manchin)和亚利桑那州民主党参议员克里斯滕·西内马(Kyrsten Sinema)的选票对法案的通过至关重要,但他们在成本问题上犹豫不决。曼钦还呼吁在债务飙升和通货膨胀加剧的情况下“战略性暂停”行动。但是众议院的进步派民主党人认为,3.5万亿美元是他们优先考虑的最低限度。他们的选票也是法案通过的必要条件。

拜登星期三介入此事,在白宫分别会见了西内马和曼钦。两位参议员和白宫都没有提供会谈的太多细节。Sinema的办公室发表了一份声明,称这次讨论“富有成效”。白宫新闻秘书珍·帕莎琪表示,双方将“持续讨论”。

家里的困境

延期将使众议院议长佩洛西陷入两难境地。佩洛西曾承诺,在9月27日之前就另一项5500亿美元的基础设施计划进行投票。纽约州众议员亚历山大·奥卡西奥-科尔特斯(Alexandria Ocasio-Cortez)和其他进步人士警告说,他们不会支持该法案,除非众议院和参议院首先同意经济计划和社会计划。

一些民主党高层人士坚称,广泛的措施仍有可能很快出台。参议院预算委员会主席伯尼·桑德斯表示,和解方案仍有可能在月底前付诸实施,这是多数党领袖查克·舒默设定的目标。

桑德斯说:“除非你有一个时间框架,否则很难运作。舒默已经制定了一个时间表,人们正在非常努力地工作,以确保我们实现这一目标。”

不过,在税收政策等基本问题上,两国仍存在重大分歧。

参议院财政主席罗恩·怀登(Ron Wyden)表示,他对众议院草案中对富人的征税水平不满意,该草案基本上没有涉及巨额遗产。他还表示,他希望能源税收抵免与碳减排的实际水平挂钩,并提出了一系列增加收入的方法,包括对股票回购和合伙企业征税。欧宝球网站播放视频

SALT协议难以捉摸

在州和地方所得税减免问题上,众议院民主党人尚未就纽约州、新泽西州和加利福尼亚州等高财产税州的议员们的关键问题达成一致。众议院民主党人正在考虑将上限从1万美元提高或暂停两年,尽管这可能不会得到担心帮助富裕房主的进步人士的支持。

众议院筹款委员会主席理查德·尼尔(Richard Neal)说:“很明显,在我们通过最终决议之前,我们必须解决这个问题。”他补充说,“很难说”解决这个问题需要多长时间,“因为它涉及很多强烈的感情。”

稍后还将讨论药品价格管制的争议。周二,众议院能源和商务委员会的三名民主党人投票反对一项授权政府要求降低药品价格,同时限制未来基于通货膨胀的药品价格上涨的提议,使经济方案中的卫生部分处于危险之中。该计划为政府节省的资金将用于支付经济一揽子计划的大部分费用。如果没有他们,这项法案将会有多达6000亿美元的缺口。

药品定价提议得到了党内进步人士的支持。但是三位温和派——俄勒冈州的库尔特·施拉德,加利福尼亚州的斯科特·彼得斯和纽约州的凯瑟琳·赖斯——反而希望他们的政党考虑他们起草的一个范围更小的药品价格提案。

彼得斯说:“我们必须降低病人的自付费用,并保持美国在创新方面的私人投资体系。

白宫发言人安德鲁·贝茨(Andrew Bates)在周三晚上的一份声明中表示,“总统同意佩洛西议长的观点,即为了建立一个为中产阶级和工薪家庭(而不仅仅是那些最顶层的人)提供服务的经济,我们授权医疗保险直接谈判降低药品价格是至关重要的。”

的某些局限性

佩洛西正在让众议院民主党人做好心理准备,他们的法案可能无法在参议院获得通过。其中包括与气候相关的倡议,以及一项解决一些非法移民的法律地位问题的提案,这些非法移民包括移民农场工人、儿童时期被带到美国的“梦想者”、“必要”工人和临时受保护身份的人。这位参议院议员还没有确定它是否符合参议院使用和解程序的严格要求。

佩洛西星期一在写给所有众议院民主党人的信中提醒议员们,“参议院的规定有一定的限制。”

在上周分别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佩洛西和舒默没有排除最终方案的规模低于3.5万亿美元的可能性。

舒默对记者说:“在和解中,我们将走到一起,完成一件大事,我们的意图是以一种宏大而有力的方式实现拜登计划的每一部分。”“我们将非常努力地团结起来,因为没有团结,我们什么也得不到。”

订阅《财富日报》欧宝竞技ob每天早上把重要的商业新闻直接发到你的收件箱。

阅读更多欧宝球网站

拜登管理 乌克兰入侵 通货膨胀 能源 网络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