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脑风暴的健康 头脑风暴的设计 头脑风暴技术 最强大的女人 首席执行官倡议

Zipcar和DoorDash靠在流感大流行期间人工智能吗

2021年的11月9日,凌晨一点UTC
头阿洛克·古普塔在DoorDash科学和机器学习的数据,在财富头脑风暴人工智能在波士顿。欧宝竞技ob2021年11月8日。
丽贝卡·格林菲尔德的财富欧宝竞技ob

当人们开始在家工作,改变他们的消费习惯在封锁期间,Zipcar和Doordash使用人工智能来确定他们的下一步的行动。

自由Dumlao Zipcar首席技术官表示,该公司的短期汽车租赁模式去年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在大流行之前,人们通常会租一辆车去办公室和做家务。封锁的初始停滞之后,数据显示人们会租一辆车中间的一天。

”突然之间,每个人…再开车。对我们来说,这令人震惊,”Dumlao说欧宝竞技ob头脑风暴人工智能周一在波士顿。“一旦我们看到它发生了,我们马上注意到驱动器和驾驶行为的类型是非常不同的。”

大流行之前,波士顿汽车共享公司取得重大投资领域的系统位置的车辆,有时预测需求,Dumlao说。

投资帮助Zipcar满足的时刻。

他们也能够“利用类似的模型,例如假期和休假几周,“Dumlao说“帮助我们不少桥梁。”

主管阿洛克·古普塔数据科学和机器学习Doordash也忙着找出如何最好地服务客户,餐馆老板试图维持下去,在锁定和gig工人交付订单。

在客户方面,他注意到一个非常大的需求从用户访问杂货店和方便物品。”

,Gupta说DoorDash使用人工智能预测库存,还建议替换,这是一个问题,通常不会发生如果有人订购外卖餐馆。

该公司还靠在计算机视觉动态更新餐厅的开启和关闭时间。

当DoorDasher去了一家饭店,看到它被关闭,可以提交照片验证时间。计算机视觉也能读取门上更新的时间和动态更新的应用程序而无需人工干预。

”我们能够改善我们的地方性的理解,“古普塔说。

其他用途包括告诉DoorDashers公园最好的地方当他们接订单。虽然这有利于客户,古普塔还指出,人们帮助努力交付“此处刮5秒,十秒”所以他们能够更有效地进行工作。欧宝球网站

欧宝球网站科技报道欧宝竞技ob:

每天订阅《财富》欧宝竞技ob把基本的商业故事每天早上直接进入你的收件箱。